作者myallmind (我只是個貓頭放置器....)
看板KOF
標題[買賣] 拳霸一代Q1 搖桿 99%新....
時間Sat Nov 2 23:34:19 2013
是跟這位網路賣家購買的,
對方的賣場(非廣告):
http://ppt.cc/XXX
今天(11/2)才面交,基本上原本附的任何東西都在,
也只拿出來試用一下而已,面交回家後被女友念了一頓XD
拗不過她只好賣出,購買時的價錢如上面賣場連結所示,
想說就900元賣看看,有任何問題都請來信,
新北市中永和面交喔!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7.173
1F:推 xtimer:這也太慘了= = 11/03 09:10
2F:推 RuinAngel:好慘 .. 11/03 09:30
3F:推 qazieru:我要~(._.)/ 11/03 11:03
4F:→ myallmind:以前都用手把或鍵盤,第一次用大搖的感覺蠻不賴的.... 11/03 11:06
5F:→ myallmind:可惜留不住QQ qazieru大您什麼時候方便面交呢 :) 11/03 11:08
6F:推 Kerick:以前都手鍵 第一次用搖 應該左右手不協調才對 11/03 11:51
7F:推 jeropro1:台灣賣大陸制搖桿 大大被耍了(拍拍 11/03 12:18
※ 編輯: myallmind 來自: 111.249.93.242 (11/03 20:46)
8F:→ RuinAngel:也還好吧大陸這家還算有名啊 11/03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