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allmind (我只是个猫头放置器....)
看板KOF
标题[买卖] 拳霸一代Q1 摇杆 99%新....
时间Sat Nov 2 23:34:19 2013
是跟这位网路卖家购买的,
对方的卖场(非广告):
http://ppt.cc/XXX
今天(11/2)才面交,基本上原本附的任何东西都在,
也只拿出来试用一下而已,面交回家後被女友念了一顿XD
拗不过她只好卖出,购买时的价钱如上面卖场连结所示,
想说就900元卖看看,有任何问题都请来信,
新北市中永和面交喔!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37.173
1F:推 xtimer:这也太惨了= = 11/03 09:10
2F:推 RuinAngel:好惨 .. 11/03 09:30
3F:推 qazieru:我要~(._.)/ 11/03 11:03
4F:→ myallmind:以前都用手把或键盘,第一次用大摇的感觉蛮不赖的.... 11/03 11:06
5F:→ myallmind:可惜留不住QQ qazieru大您什麽时候方便面交呢 :) 11/03 11:08
6F:推 Kerick:以前都手键 第一次用摇 应该左右手不协调才对 11/03 11:51
7F:推 jeropro1:台湾卖大陆制摇杆 大大被耍了(拍拍 11/03 12:18
※ 编辑: myallmind 来自: 111.249.93.242 (11/03 20:46)
8F:→ RuinAngel:也还好吧大陆这家还算有名啊 11/03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