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ma07 (校長)
看板KOF
標題Re: [約戰] 台北市區的板友來打02吧
時間Sat Oct 26 10:48:17 2013
徵人回味
打lol太多
想玩玩kof
just for fun
※ 引述《swama07 (校長)》之銘言:
禮拜六放假
02或02UM為主 盡量自備搖桿
或是要使用手把我這有
地點在和平東路三段
程度中上佳:) 請站內信 謝謝
--
http://www.facebook.com/OlogyFashion
請加入
O'logy流行媒體資訊網粉絲專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9.187
1F:推 moerubaka:我超弱~T_T 07/31 22:56
2F:→ darkiori:校長? 是以前在魚人伺服的那個嗎= = 強爆了你 07/31 23:10
3F:推 tankyen:我沒印象~有跟我龜仙人打過嗎? 07/31 23:44
4F:→ Nishino:潮流校長 08/01 00:03
5F:推 usojapan:已經過期了嗎?我還可以參加嗎? 08/01 00:52
6F:推 absgpc:下禮拜六嗎= =? 08/01 03:17
7F:→ swama07:想約戰可以來信詢問 通常是假日比較有空 :) 08/01 23:24
8F:→ sf4:怎樣算中上阿... 08/04 04:55
9F:→ swama07:基本PC連 OK 08/13 20:39
10F:推 GMC:不太會PC連的怎辦! 不過街機還可打掉一堆專玩強角的玩家 08/15 18: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5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