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ma07 (校长)
看板KOF
标题Re: [约战] 台北市区的板友来打02吧
时间Sat Oct 26 10:48:17 2013
徵人回味
打lol太多
想玩玩kof
just for fun
※ 引述《swama07 (校长)》之铭言:
礼拜六放假
02或02UM为主 尽量自备摇杆
或是要使用手把我这有
地点在和平东路三段
程度中上佳:) 请站内信 谢谢
--
http://www.facebook.com/OlogyFashion
请加入
O'logy流行媒体资讯网粉丝专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89.187
1F:推 moerubaka:我超弱~T_T 07/31 22:56
2F:→ darkiori:校长? 是以前在鱼人伺服的那个吗= = 强爆了你 07/31 23:10
3F:推 tankyen:我没印象~有跟我龟仙人打过吗? 07/31 23:44
4F:→ Nishino:潮流校长 08/01 00:03
5F:推 usojapan:已经过期了吗?我还可以参加吗? 08/01 00:52
6F:推 absgpc:下礼拜六吗= =? 08/01 03:17
7F:→ swama07:想约战可以来信询问 通常是假日比较有空 :) 08/01 23:24
8F:→ sf4:怎样算中上阿... 08/04 04:55
9F:→ swama07:基本PC连 OK 08/13 20:39
10F:推 GMC:不太会PC连的怎办! 不过街机还可打掉一堆专玩强角的玩家 08/15 18:0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5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