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STSZERO (N.ZERO)
看板KOF
標題[實況] KOF 98UM FE 中國拳霸程龍VS台灣包子
時間Sat Oct 19 15:13:27 2013
影片上傳到水管了
http://youtu.be/vhNuk1SD92c
http://youtu.be/1XsqxqYUaHw
KOF 98UM FE 中國拳霸程龍VS台灣包子 直播
http://zh-tw.twitch.tv/nestszero000
--
【NESTS組織】臉書社團據點一同分享,討論,交流
NESTS組織 格鬥遊戲同好會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nestszero
技術,情報,攻略,週邊
NESTS組織 格鬥遊戲同人部屋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57885977650111
創作,同人,腐(?)...請慎入
RenTime 台灣KOF XIII網路直播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enTi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27.9
1F:推 kimolpoo:FE改變好大,一堆招看不懂 對面真的是程龍嗎? 10/19 17:02
2F:→ kimolpoo:選角似乎不是他98的風格 10/19 17:03
3F:推 joijoe:這是電腦版的嗎@@? 10/19 17:06
4F:推 kimolpoo:應該是,用QQ連,看來好順 10/19 17:06
5F:推 joijoe:可以問一下電腦版去哪買嗎 還是這是模擬器的@@ 10/19 18:03
6F:→ a0529gox:模擬器吧,這感覺不像官方的 10/19 19:36
7F:推 BearJW:18號還是很強...XD 10/19 19:56
8F:→ FLAMEDDD:官方授權的吧 (印象中) 10/19 20:45
※ 編輯: NESTSZERO 來自: 112.105.127.9 (10/19 21:10)
9F:推 party100046:請問這套模擬器有對外開放下載嗎>< 感覺很好用 10/20 00:56
10F:推 jeropro1:這是qq的 et fb有講XD 10/20 02:39
11F:→ jeropro1:18號是誰………… 10/20 02:40
12F:推 dfg512:這是甚麼版本的模擬器 10/20 08:30
各位都不爬文的嗎?
按/搜尋98UM不就有了
之前RemTime Radio節目也有介紹
※ 編輯: NESTSZERO 來自: 112.105.127.9 (10/20 09:35)
13F:推 kuolarry:包子真的有點神...有夠擇的 10/20 13:04
14F:推 colan8:程龍感覺變弱超多的 大概是老了 10/20 13:47
15F:推 kuolarry:程龍感覺還是用老98的打法在打 10/20 15:06
16F:→ poweryeh:程龍比完鬥劇98就有說過要退休了 10/20 15:50
17F:→ poweryeh:後來聽ET講他現在似乎也在從事跟電玩相關的工作 10/20 15:51
18F:推 colan8:兩個影片都看了 分數差距有點大 下次可以撥ET對包子嗎 XD 10/20 16:44
19F:推 ralftop:印象包子本來就很擅長98UM 前幾年的台日交流戰 對戰日本選 10/20 18:23
20F:→ ralftop:手1打7 非常深刻 其中還包括大御所 10/20 18:23
21F:推 kyoma:其實包子每代都很強 自從那次一打七以後就變包神了 10/21 10:12
22F:推 hssz:98和98UM其實已經差不了少了 10/22 13:54
23F:→ hssz:(其實02和02UM差更大) 10/22 13:54
24F:→ jeropro1:真的 02跟02UM玩久了 真的差很多 10/22 20:02
25F:推 ololkiss123:98um跟無印我覺得差好多 還是喜歡無印@@" 10/2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