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STSZERO (N.ZERO)
看板KOF
标题[实况] KOF 98UM FE 中国拳霸程龙VS台湾包子
时间Sat Oct 19 15:13:27 2013
影片上传到水管了
http://youtu.be/vhNuk1SD92c
http://youtu.be/1XsqxqYUaHw
KOF 98UM FE 中国拳霸程龙VS台湾包子 直播
http://zh-tw.twitch.tv/nestszero000
--
【NESTS组织】脸书社团据点一同分享,讨论,交流
NESTS组织 格斗游戏同好会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nestszero
技术,情报,攻略,周边
NESTS组织 格斗游戏同人部屋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57885977650111
创作,同人,腐(?)...请慎入
RenTime 台湾KOF XIII网路直播 FB粉丝团
http://www.facebook.com/RenTim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127.9
1F:推 kimolpoo:FE改变好大,一堆招看不懂 对面真的是程龙吗? 10/19 17:02
2F:→ kimolpoo:选角似乎不是他98的风格 10/19 17:03
3F:推 joijoe:这是电脑版的吗@@? 10/19 17:06
4F:推 kimolpoo:应该是,用QQ连,看来好顺 10/19 17:06
5F:推 joijoe:可以问一下电脑版去哪买吗 还是这是模拟器的@@ 10/19 18:03
6F:→ a0529gox:模拟器吧,这感觉不像官方的 10/19 19:36
7F:推 BearJW:18号还是很强...XD 10/19 19:56
8F:→ FLAMEDDD:官方授权的吧 (印象中) 10/19 20:45
※ 编辑: NESTSZERO 来自: 112.105.127.9 (10/19 21:10)
9F:推 party100046:请问这套模拟器有对外开放下载吗>< 感觉很好用 10/20 00:56
10F:推 jeropro1:这是qq的 et fb有讲XD 10/20 02:39
11F:→ jeropro1:18号是谁………… 10/20 02:40
12F:推 dfg512:这是甚麽版本的模拟器 10/20 08:30
各位都不爬文的吗?
按/搜寻98UM不就有了
之前RemTime Radio节目也有介绍
※ 编辑: NESTSZERO 来自: 112.105.127.9 (10/20 09:35)
13F:推 kuolarry:包子真的有点神...有够择的 10/20 13:04
14F:推 colan8:程龙感觉变弱超多的 大概是老了 10/20 13:47
15F:推 kuolarry:程龙感觉还是用老98的打法在打 10/20 15:06
16F:→ poweryeh:程龙比完斗剧98就有说过要退休了 10/20 15:50
17F:→ poweryeh:後来听ET讲他现在似乎也在从事跟电玩相关的工作 10/20 15:51
18F:推 colan8:两个影片都看了 分数差距有点大 下次可以拨ET对包子吗 XD 10/20 16:44
19F:推 ralftop:印象包子本来就很擅长98UM 前几年的台日交流战 对战日本选 10/20 18:23
20F:→ ralftop:手1打7 非常深刻 其中还包括大御所 10/20 18:23
21F:推 kyoma:其实包子每代都很强 自从那次一打七以後就变包神了 10/21 10:12
22F:推 hssz:98和98UM其实已经差不了少了 10/22 13:54
23F:→ hssz:(其实02和02UM差更大) 10/22 13:54
24F:→ jeropro1:真的 02跟02UM玩久了 真的差很多 10/22 20:02
25F:推 ololkiss123:98um跟无印我觉得差好多 还是喜欢无印@@" 10/2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