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ai (smoai)
看板KOF
標題[情報]2013-10-14 K0F 02UM 第159回紅白戦影片
時間Thu Oct 17 15:23:31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pD41WjVkIU
2013 10-14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59回紅白戦 Part1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060361
1P:ダム、くも、高山一実、うめりゅう、アイオリア、G、まっくす、M’
2P:イノエスタ、イオ、TESTA、Q、モノノフ、書記、とんかつ、ずっきー、ご
しょ
Dボゥイ、ガンピ、コフマニ、YD、イチゴマン、シュン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i0FzW5LCM
2013 10-14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59回紅白戦 Part2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06042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CrlAanOpQ
2013 10-14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59回紅白戦 Part3 LAST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0604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28.203
1F:推 colan8:頭推 10/17 15:46
2F:推 gn15423: 10/17 20:10
3F:推 defenser:P2有大御所的雛子對戰教學XD 10/17 22:48
4F:推 defenser:靠這雅典娜太XDDD了XDDD 10/17 22:59
5F:推 zaoa3345678:P2 24:25 好難得的雅典娜max2 10/17 22:59
6F:推 jeropro1:MAX2之前那裡太衝了 拉爾夫應該按A就好了 10/18 09:26
7F:→ jeropro1:四條就是這種打法 之前還跑去問ET 10/18 09:28
8F:→ jeropro1:他說:龜死他 別無他法@@ 誰被他貼近都完敗阿 10/18 09:29
9F:推 tankyen:雛子 冰女 西洋劍都很討厭@@ 10/18 12:53
10F:推 colan8:西洋劍的JCD跟JC很蓋 只要西洋劍先跳了 就很難跳 ( ′_>`) 10/18 14:27
11F:推 poweryeh:foxy的AB滾比較討厭 打點好難抓 @@ 10/18 15:22
12F:推 jeropro1:也要操作者強阿 總結:討厭比我強的人>_< 10/18 16:16
13F:→ RuinAngel:結論:討厭比我強的人用我不喜歡的戰法痛電我 10/18 16:56
14F:→ RuinAngel:結論二:用我不喜歡的戰法電我的人也沒比較強 10/18 16:57
15F:推 hssz:聽說Foxy的AB移動,是特別的全身無敵技可以無限滾?有這回事 10/18 22:49
16F:推 celsiusisis:p3雛子對k還蠻好笑的 10/18 23:01
17F:→ jeropro1:理由:比較龜而已 10/19 00:33
18F:→ jeropro1:但為什麼沒有理由是比較猛而已XD 10/19 00:33
19F:推 MOMOFOFO:P1還不錯看,雪魯米、老頭、雅典娜,用的不錯只是短了點 10/19 09:51
20F:推 hssz:短了點指的是....雪魯米的頭髮?老頭的身高?麻宮的彩漫篇幅? 10/19 13:47
21F:推 defenser:裏雪很敢凹雷光拳,凹到康特蠻痛的 10/19 16:52
22F:→ jeropro1:裡雪的畜生 今天領教到了 好難打啊………… 10/20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