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ai (smoai)
看板KOF
标题[情报]2013-10-14 K0F 02UM 第159回红白戦影片
时间Thu Oct 17 15:23:31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pD41WjVkIU
2013 10-14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59回红白戦 Part1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060361
1P:ダム、くも、高山一実、うめりゅう、アイオリア、G、まっくす、M’
2P:イノエスタ、イオ、TESTA、Q、モノノフ、书记、とんかつ、ずっきー、ご
しょ
Dボゥイ、ガンピ、コフマニ、YD、イチゴマン、シュン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i0FzW5LCM
2013 10-14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59回红白戦 Part2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06042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CrlAanOpQ
2013 10-14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59回红白戦 Part3 LAST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06045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2.128.203
1F:推 colan8:头推 10/17 15:46
2F:推 gn15423: 10/17 20:10
3F:推 defenser:P2有大御所的雏子对战教学XD 10/17 22:48
4F:推 defenser:靠这雅典娜太XDDD了XDDD 10/17 22:59
5F:推 zaoa3345678:P2 24:25 好难得的雅典娜max2 10/17 22:59
6F:推 jeropro1:MAX2之前那里太冲了 拉尔夫应该按A就好了 10/18 09:26
7F:→ jeropro1:四条就是这种打法 之前还跑去问ET 10/18 09:28
8F:→ jeropro1:他说:龟死他 别无他法@@ 谁被他贴近都完败阿 10/18 09:29
9F:推 tankyen:雏子 冰女 西洋剑都很讨厌@@ 10/18 12:53
10F:推 colan8:西洋剑的JCD跟JC很盖 只要西洋剑先跳了 就很难跳 ( ′_>`) 10/18 14:27
11F:推 poweryeh:foxy的AB滚比较讨厌 打点好难抓 @@ 10/18 15:22
12F:推 jeropro1:也要操作者强阿 总结:讨厌比我强的人>_< 10/18 16:16
13F:→ RuinAngel:结论:讨厌比我强的人用我不喜欢的战法痛电我 10/18 16:56
14F:→ RuinAngel:结论二:用我不喜欢的战法电我的人也没比较强 10/18 16:57
15F:推 hssz:听说Foxy的AB移动,是特别的全身无敌技可以无限滚?有这回事 10/18 22:49
16F:推 celsiusisis:p3雏子对k还蛮好笑的 10/18 23:01
17F:→ jeropro1:理由:比较龟而已 10/19 00:33
18F:→ jeropro1:但为什麽没有理由是比较猛而已XD 10/19 00:33
19F:推 MOMOFOFO:P1还不错看,雪鲁米、老头、雅典娜,用的不错只是短了点 10/19 09:51
20F:推 hssz:短了点指的是....雪鲁米的头发?老头的身高?麻宫的彩漫篇幅? 10/19 13:47
21F:推 defenser:里雪很敢凹雷光拳,凹到康特蛮痛的 10/19 16:52
22F:→ jeropro1:里雪的畜生 今天领教到了 好难打啊………… 10/20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