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yeh (小葉)
站內KOF
標題[閒聊] 02比利這麼強
時間Mon Oct 14 00:17:04 2013
本來沒練比利 基本連段都會
無聊玩看看後沒想到比利這麼強阿
一些原本覺得有點難打的角色幾乎都被吃死死的
ex:克拉克 舞 紅丸 鞭子....
而且無腦程度更勝金卡法 跟爪子差不多
不過北部真的很少人玩也不知為什麼?
突然想到11代的玩笑話 『邪頭高手都住院了』 是這樣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65.237
1F:推 ForeverOrz:但是遇到更龜的雅典娜常常就...跳不過來 10/14 00:55
2F:推 KILIK2000:比利雖然強,但比較沒那麼全面,打爪雅舞冰,甚至鞭子,有時 10/14 01:58
3F:→ KILIK2000:都不一定討的到好處,比利很龜,但比比利更龜也大有人在 10/14 01:58
4F:→ imperfectJJT:因為基本性能設定太強的 打贏對手也不會想承認你實力 10/14 02:01
5F:推 colan8:比利被中段氣功角吃死死阿 不過 吃無氣功角很輕鬆 10/14 06:43
6F:→ colan8:後逃JC,6a,2b起始無腦亂點 靠這三招打天下 10/14 06:44
7F:→ colan8:GGPO不就有一個台灣的 整天無腦比利 顆顆顆 10/14 06:45
8F:推 kyoma:以前北部玩比利龜的好很容易被打 所以比利高手大多在中南部 10/14 09:26
9F:推 Kerick:02 克拉克是強角? 10/14 09:33
10F:推 KILIK2000:好像南部比利玩的好的比較多 10/14 18:25
11F:→ poweryeh:台北我是沒見過強的;克拉克單純是我不是很喜歡打而已 10/14 21:04
12F:→ poweryeh:ggpo有沒有強的比利來參考?只知道kim79979 10/14 21:36
13F:推 JulyZerg:彰化小鬼xd 10/15 02:22
14F:推 jeropro1:台南比利最強就是那死不要臉的雙胞胎哥哥XD 10/15 13:52
15F:推 kyoma:GGPO比利強的 只想到鐵球王 日本現在不太玩比利 10/16 12:44
16F:→ kyoma:改學台灣玩金八 應該是受大豬影響 不過跟紙糊的沒兩樣 10/16 12:45
17F:→ kyoma:另外有人知道為啥hummer自從墨西哥回來後弱到靠背 10/16 12:47
18F:推 yoboss:我也想知道樓上的八卦 10/16 14:22
19F:推 LosGatos:克拉客很強阿..有a級 10/17 23:33
20F:推 ToToRex:變弱八成是和02um混著玩... 10/19 14:38
21F:推 kyoma:不可能 他那種弱已經是簡直判若兩人 10/19 16:53
22F:推 savetheworld:什麼叫做不要臉雙胞胎哥哥 不要說我壞話>< 10/19 20:09
23F:推 savetheworld:比利 我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哈哈哈~~ 10/19 20:13
24F:推 jeropro1:有沒有XD 10/20 20:38
25F:推 kyoma:savetheworld是勞甲唷 10/20 21:11
26F:推 JulyZerg:勞假 你不是被我billy統死幾萬刺了嗎 10/21 02:46
27F:推 jeropro1:他借別人帳號來講話的 他朋友說看到我在罵他XDDDD 10/21 10:00
28F:推 savetheworld:我帳號借哥哥發言的 你想挑戰哥哥嗎? 10/22 12:49
29F:→ savetheworld:XDD 10/22 12:49
30F:推 jeropro1:喔 你是弟弟喔 他那麼臭屁不要臉 我比不過啦XD 10/22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