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yeh (小叶)
站内KOF
标题[闲聊] 02比利这麽强
时间Mon Oct 14 00:17:04 2013
本来没练比利 基本连段都会
无聊玩看看後没想到比利这麽强阿
一些原本觉得有点难打的角色几乎都被吃死死的
ex:克拉克 舞 红丸 鞭子....
而且无脑程度更胜金卡法 跟爪子差不多
不过北部真的很少人玩也不知为什麽?
突然想到11代的玩笑话 『邪头高手都住院了』 是这样吗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0.65.237
1F:推 ForeverOrz:但是遇到更龟的雅典娜常常就...跳不过来 10/14 00:55
2F:推 KILIK2000:比利虽然强,但比较没那麽全面,打爪雅舞冰,甚至鞭子,有时 10/14 01:58
3F:→ KILIK2000:都不一定讨的到好处,比利很龟,但比比利更龟也大有人在 10/14 01:58
4F:→ imperfectJJT:因为基本性能设定太强的 打赢对手也不会想承认你实力 10/14 02:01
5F:推 colan8:比利被中段气功角吃死死阿 不过 吃无气功角很轻松 10/14 06:43
6F:→ colan8:後逃JC,6a,2b起始无脑乱点 靠这三招打天下 10/14 06:44
7F:→ colan8:GGPO不就有一个台湾的 整天无脑比利 颗颗颗 10/14 06:45
8F:推 kyoma:以前北部玩比利龟的好很容易被打 所以比利高手大多在中南部 10/14 09:26
9F:推 Kerick:02 克拉克是强角? 10/14 09:33
10F:推 KILIK2000:好像南部比利玩的好的比较多 10/14 18:25
11F:→ poweryeh:台北我是没见过强的;克拉克单纯是我不是很喜欢打而已 10/14 21:04
12F:→ poweryeh:ggpo有没有强的比利来参考?只知道kim79979 10/14 21:36
13F:推 JulyZerg:彰化小鬼xd 10/15 02:22
14F:推 jeropro1:台南比利最强就是那死不要脸的双胞胎哥哥XD 10/15 13:52
15F:推 kyoma:GGPO比利强的 只想到铁球王 日本现在不太玩比利 10/16 12:44
16F:→ kyoma:改学台湾玩金八 应该是受大猪影响 不过跟纸糊的没两样 10/16 12:45
17F:→ kyoma:另外有人知道为啥hummer自从墨西哥回来後弱到靠背 10/16 12:47
18F:推 yoboss:我也想知道楼上的八卦 10/16 14:22
19F:推 LosGatos:克拉客很强阿..有a级 10/17 23:33
20F:推 ToToRex:变弱八成是和02um混着玩... 10/19 14:38
21F:推 kyoma:不可能 他那种弱已经是简直判若两人 10/19 16:53
22F:推 savetheworld:什麽叫做不要脸双胞胎哥哥 不要说我坏话>< 10/19 20:09
23F:推 savetheworld:比利 我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哈哈哈~~ 10/19 20:13
24F:推 jeropro1:有没有XD 10/20 20:38
25F:推 kyoma:savetheworld是劳甲唷 10/20 21:11
26F:推 JulyZerg:劳假 你不是被我billy统死几万刺了吗 10/21 02:46
27F:推 jeropro1:他借别人帐号来讲话的 他朋友说看到我在骂他XDDDD 10/21 10:00
28F:推 savetheworld:我帐号借哥哥发言的 你想挑战哥哥吗? 10/22 12:49
29F:→ savetheworld:XDD 10/22 12:49
30F:推 jeropro1:喔 你是弟弟喔 他那麽臭屁不要脸 我比不过啦XD 10/22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