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m3cl4bp6 (小光)
站內KOF
標題[問題] 請問這樣的配備跑不跑得動KOF13SE
時間Sun Oct 13 20:58:44 2013
MacBook Air 2011 用虛擬機下去跑
CPU i5,配1g記憶體給虛擬機,顯示卡HD3000
不知道有沒有用虛擬機跑過的朋友可以給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2.105.88.167
1F:→ PICASSO1:非常不建議....第一個直覺就是一定跑不動;要不然就是問 10/14 00:15
2F:→ PICASSO1:題一堆.... 10/14 00:15
3F:推 loopuntil:1g有點勉強,2g應該夠了,我2013 air丟3g給虛擬機 10/14 00:25
4F:→ loopuntil:玩遊戲時cpu 跟記憶體都吃不到50% 10/14 00:27
5F:→ vm3cl4bp6:謝謝~ 10/14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