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m3cl4bp6 (小光)
站内KOF
标题[问题] 请问这样的配备跑不跑得动KOF13SE
时间Sun Oct 13 20:58:44 2013
MacBook Air 2011 用虚拟机下去跑
CPU i5,配1g记忆体给虚拟机,显示卡HD3000
不知道有没有用虚拟机跑过的朋友可以给点意见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2.105.88.167
1F:→ PICASSO1:非常不建议....第一个直觉就是一定跑不动;要不然就是问 10/14 00:15
2F:→ PICASSO1:题一堆.... 10/14 00:15
3F:推 loopuntil:1g有点勉强,2g应该够了,我2013 air丢3g给虚拟机 10/14 00:25
4F:→ loopuntil:玩游戏时cpu 跟记忆体都吃不到50% 10/14 00:27
5F:→ vm3cl4bp6:谢谢~ 10/14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