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dtty (小傑)
看板KOF
標題[問題] kof xiii買哪種版本比較好
時間Sun Oct 13 00:02:00 2013
最近看板上推文 發現kof xiii
無論畫面 招式都相當華麗
想買家用版 在家玩
網上 看到 ps3 及 pc 兩種版本
若想上網連線對戰 比較推薦入手哪種版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109.242
1F:推 eberts:PC! 我想PS3應該沒人連了0.0 10/13 00:05
2F:推 WEDI:PC+1 超好玩的~ 10/13 00:20
3F:→ uart:玩FTG較少人會考慮用ps3連線.......... 10/13 00:38
4F:推 harbor1113:PC版連線不錯 設定LV3以上操作順暢 不會有不適感 10/13 03:45
5F:→ RuinAngel:但PC也沒什麼人連啊QQ 開 rank 搜尋不到人都不能解成就 10/13 10:14
6F:→ RuinAngel:PC的好處是比較便宜吧DLC角都包在裡面了XD 10/13 10:14
7F:推 kokokok:其實 我有點後悔買PC板 連線沒我想像中的瞬 還是有點卡. 10/13 10:28
8F:→ RuinAngel:順不順還是看雙方,有順的對象也有頓的,但問題是沒人XD 10/13 10:33
9F:推 SuM0m0:PC正式開賣後我lv3幾乎都蠻順的 10/13 12:08
10F:推 asleisureto:看推文所以連線人數還是遠不及GGPO的樣子? 10/13 13:22
11F:→ Kerick:PC版最近玩單機會突然FPS剩30 有時又會突然變60 10/13 14:23
12F:→ Kerick:連線的話 感覺FPS都落在30 有解嗎?應該不是硬體的問題 10/13 14:24
13F:→ Nishino:se人真的不多 10/13 14:53
14F:推 Fan383:相信我一定是PC,連線跟街機差不多了 10/13 15:07
15F:→ Fan383:一般正常時間,都找得到人 10/13 15:07
16F:推 justiceliu:有消息之後會出02um跟98um在steam上 10/13 19:08
18F:→ play1215:98um不是跟騰訊QQ合作了嗎? 10/13 20:45
19F:推 WhistleXP:肯定是PC版,只要對手配備跟連線狀況不要太差 10/14 00:38
20F:→ WhistleXP:基本上都是趨近無延遲,LV4的玩家會更明顯 10/14 00:39
21F:→ WhistleXP:人數的話正常時間都有,有機會還可以碰到Cafeid等等高手 10/14 00:42
22F:→ WhistleXP: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沒辦法預知對手的連線品質跟配備 10/14 00:43
23F:推 UnknownX:雖然PS3我有跟朋友LV4連過超順的,不過還是推PC吧 10/14 12:15
24F:→ RuinAngel:所謂正常時間是指什麼時間啊... 10/14 19:16
25F:推 eberts:建議直接加好友找人約戰@@ 10/14 19:42
26F:→ eberts:不是每個人都會上去開房掛著等挑戰0.0 10/14 19:43
27F:推 sethuthut:小弟也有PC版基本上就是一般正常作息的人的休息時間 10/14 22:32
28F:→ sethuthut:都還會找到人挑,不過rank我就不清楚了,基本上遇到爛線 10/14 22:33
29F:→ sethuthut:要不然還滿順的,我連到現在除非你是要玩神技連段 10/14 22:33
30F:→ sethuthut:要不然其實都還ok,我感覺幾乎誤差不到3f 10/14 22:34
31F:→ RuinAngel:我只是想洗rank的成就...XD 10/14 22:54
32F:→ RuinAngel:rank 基本上就算有人也大概就一個兩個,一直搜都會搜到 10/14 22:54
33F:→ RuinAngel:同時段上rank那一兩個,而且等級跟我差好多orz 10/14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