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dtty (小杰)
看板KOF
标题[问题] kof xiii买哪种版本比较好
时间Sun Oct 13 00:02:00 2013
最近看板上推文 发现kof xiii
无论画面 招式都相当华丽
想买家用版 在家玩
网上 看到 ps3 及 pc 两种版本
若想上网连线对战 比较推荐入手哪种版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9.109.242
1F:推 eberts:PC! 我想PS3应该没人连了0.0 10/13 00:05
2F:推 WEDI:PC+1 超好玩的~ 10/13 00:20
3F:→ uart:玩FTG较少人会考虑用ps3连线.......... 10/13 00:38
4F:推 harbor1113:PC版连线不错 设定LV3以上操作顺畅 不会有不适感 10/13 03:45
5F:→ RuinAngel:但PC也没什麽人连啊QQ 开 rank 搜寻不到人都不能解成就 10/13 10:14
6F:→ RuinAngel:PC的好处是比较便宜吧DLC角都包在里面了XD 10/13 10:14
7F:推 kokokok:其实 我有点後悔买PC板 连线没我想像中的瞬 还是有点卡. 10/13 10:28
8F:→ RuinAngel:顺不顺还是看双方,有顺的对象也有顿的,但问题是没人XD 10/13 10:33
9F:推 SuM0m0:PC正式开卖後我lv3几乎都蛮顺的 10/13 12:08
10F:推 asleisureto:看推文所以连线人数还是远不及GGPO的样子? 10/13 13:22
11F:→ Kerick:PC版最近玩单机会突然FPS剩30 有时又会突然变60 10/13 14:23
12F:→ Kerick:连线的话 感觉FPS都落在30 有解吗?应该不是硬体的问题 10/13 14:24
13F:→ Nishino:se人真的不多 10/13 14:53
14F:推 Fan383:相信我一定是PC,连线跟街机差不多了 10/13 15:07
15F:→ Fan383:一般正常时间,都找得到人 10/13 15:07
16F:推 justiceliu:有消息之後会出02um跟98um在steam上 10/13 19:08
18F:→ play1215:98um不是跟腾讯QQ合作了吗? 10/13 20:45
19F:推 WhistleXP:肯定是PC版,只要对手配备跟连线状况不要太差 10/14 00:38
20F:→ WhistleXP:基本上都是趋近无延迟,LV4的玩家会更明显 10/14 00:39
21F:→ WhistleXP:人数的话正常时间都有,有机会还可以碰到Cafeid等等高手 10/14 00:42
22F:→ WhistleXP: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没办法预知对手的连线品质跟配备 10/14 00:43
23F:推 UnknownX:虽然PS3我有跟朋友LV4连过超顺的,不过还是推PC吧 10/14 12:15
24F:→ RuinAngel:所谓正常时间是指什麽时间啊... 10/14 19:16
25F:推 eberts:建议直接加好友找人约战@@ 10/14 19:42
26F:→ eberts:不是每个人都会上去开房挂着等挑战0.0 10/14 19:43
27F:推 sethuthut:小弟也有PC版基本上就是一般正常作息的人的休息时间 10/14 22:32
28F:→ sethuthut:都还会找到人挑,不过rank我就不清楚了,基本上遇到烂线 10/14 22:33
29F:→ sethuthut:要不然还满顺的,我连到现在除非你是要玩神技连段 10/14 22:33
30F:→ sethuthut:要不然其实都还ok,我感觉几乎误差不到3f 10/14 22:34
31F:→ RuinAngel:我只是想洗rank的成就...XD 10/14 22:54
32F:→ RuinAngel:rank 基本上就算有人也大概就一个两个,一直搜都会搜到 10/14 22:54
33F:→ RuinAngel:同时段上rank那一两个,而且等级跟我差好多orz 10/14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