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olkiss123 (台灣中國)
看板KOF
標題[問題] 關於02UM家用板的問題
時間Fri Oct 11 15:59:09 2013
1.在練習模式下,請問可以設定2P為電腦,跟電腦對打嗎?
2.招示編輯是在哪個選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4.233
1F:推 Rice816:1. 練習模式中,對手的動作選擇為「move」就可以了 10/11 19:19
2F:→ Rice816:看錯,抱歉我以為是 XIII = =||| 10/11 19:20
3F:推 jeropro1:um也是這樣啊 10/12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