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olkiss123 (台湾中国)
看板KOF
标题[问题] 关於02UM家用板的问题
时间Fri Oct 11 15:59:09 2013
1.在练习模式下,请问可以设定2P为电脑,跟电脑对打吗?
2.招示编辑是在哪个选项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4.233
1F:推 Rice816:1. 练习模式中,对手的动作选择为「move」就可以了 10/11 19:19
2F:→ Rice816:看错,抱歉我以为是 XIII = =||| 10/11 19:20
3F:推 jeropro1:um也是这样啊 10/12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