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gofitch (不知道)
站內KOF
標題[閒聊] 不知道這邊能不能徵13的戰友?
時間Tue Oct 1 16:16:04 2013
小弟想徵一位玩13 or 想玩13的戰友
(不是很想網路上選人因為自己程度比較差)
想徵的戰友希望能程度與我差不多比較好玩(差不多大概是強我一點弱我一點都ok
不然跟高手玩,對方半條都打不到就3隻被清掉了)
以下是小弟自己簡介
很基本的連段會使用,例如八神c>6a>214c*3,依此類推
至於絕招部份則是八神c>6a>2363214a還算可以(成功率應該還好,但是偶爾會失敗)
然而例如草薙的2b>2a>236236a(98版本) 幾乎都會失敗變鬼燒
02部份則爆氣連段90%都會斷掉(不會爆氣跑動)
超取消則還可以,但是有些抓不太到取消時機
13的部份就是爆氣連段成功率比02高
招式與招式之間的取消則熟的還可以,不熟的人物基本不會成功
需要手轉很快的例如大門c>3c>631463214a這類沒辦法
就是一個比剛入門還熟一點點而已的嫩手
想找個差不多程度的一起玩(網路玩真的被電好玩的...)
徵的這位朋友,你可以有13正版pc版,也可以沒有
原則上希望是台北地區的朋友,我比較喜歡兩人在同個場所(可討論地點)玩
至於如果有pc版的朋友,甚至時間不多(如下班後)的情況連線玩個幾場
希望有哪位可以一起來玩(當然如果想碰98um和02um甚至極限衝擊之類也可以
小弟有ps2、xbox360、pc模*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 RuinAngel:聽起來我很符合但我的鍵盤好重攜出很麻煩,連線不好嗎XD 10/01 17:12
連線當然ok,不過比較希望連線是沒時間的時候想玩個幾場(畢竟連線不一定順)
現實一台電腦一起打的話更不容易延遲且想多交幾個這樣的朋友
至於我玩13使用的是筆電,所以可以約外面同樂XD
2F:→ RuinAngel:囧,筆電怎麼外接 PS/2 鍵盤 O_Q 10/01 17:25
欸...我確實筆電只能接USB...不過記得有PS/2轉usb的東西
3F:→ villix:我這邊可以喔@@~只是我不強~ 10/01 18:26
4F:→ villix:先加個好友打看看吧~電腦ID villix 10/01 18:27
加了 看一下吧
5F:推 kokokok:鑑盤玩家OK嗎? 在等發薪日買13XDDD 到時候可交流一下 10/01 19:39
當然可以阿,但是我弱到爆...
6F:推 Kerick:我不常玩 只會一般攻擊和簡單連段 要玩可加這個ID 10/02 00:23
邀了喔,是玩12小時的那位?
7F:推 FLAMEDDD:台北哪邊方便呢? 10/03 00:16
8F:推 Kerick:應該是... 10/03 13:02
我有加你阿,你沒同意
9F:推 Kerick:最近沒玩也沒登入Steam 所以沒同意 今晚登入~ 10/03 18:13
10F:推 sethuthut:基隆人嫩嫩可以加入嗎XDDDDD 10/03 23:49
程度差不多的話當然歡迎~
11F:推 kokokok:ID kokokok 10/04 16:43
加了
12F:→ sethuthut:我id就是這帳號+123 10/07 01:03
加了
13F:推 vincealan:id vincealan 跟原po程度應該差不多... 10/08 22:03
加了
※ 編輯: gogofitch 來自: 1.162.44.44 (10/08 22:17)
14F:推 Rice816:最近偶爾開 Steam 在玩,這輩子應該上不去了的中手(淚) 10/09 01:46
15F:→ Rice816: ← ID 玩的高興就好 :) 10/09 01:47
16F:推 a29906764:我的程度應該跟你差不多,我的有PC KOFXIII SE 可以來玩 10/12 18:12
17F:→ a29906764:我住新莊 意者來信 10/12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