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gofitch (不知道)
站内KOF
标题[闲聊] 不知道这边能不能徵13的战友?
时间Tue Oct 1 16:16:04 2013
小弟想徵一位玩13 or 想玩13的战友
(不是很想网路上选人因为自己程度比较差)
想徵的战友希望能程度与我差不多比较好玩(差不多大概是强我一点弱我一点都ok
不然跟高手玩,对方半条都打不到就3只被清掉了)
以下是小弟自己简介
很基本的连段会使用,例如八神c>6a>214c*3,依此类推
至於绝招部份则是八神c>6a>2363214a还算可以(成功率应该还好,但是偶尔会失败)
然而例如草薙的2b>2a>236236a(98版本) 几乎都会失败变鬼烧
02部份则爆气连段90%都会断掉(不会爆气跑动)
超取消则还可以,但是有些抓不太到取消时机
13的部份就是爆气连段成功率比02高
招式与招式之间的取消则熟的还可以,不熟的人物基本不会成功
需要手转很快的例如大门c>3c>631463214a这类没办法
就是一个比刚入门还熟一点点而已的嫩手
想找个差不多程度的一起玩(网路玩真的被电好玩的...)
徵的这位朋友,你可以有13正版pc版,也可以没有
原则上希望是台北地区的朋友,我比较喜欢两人在同个场所(可讨论地点)玩
至於如果有pc版的朋友,甚至时间不多(如下班後)的情况连线玩个几场
希望有哪位可以一起来玩(当然如果想碰98um和02um甚至极限冲击之类也可以
小弟有ps2、xbox360、pc模*器)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 RuinAngel:听起来我很符合但我的键盘好重携出很麻烦,连线不好吗XD 10/01 17:12
连线当然ok,不过比较希望连线是没时间的时候想玩个几场(毕竟连线不一定顺)
现实一台电脑一起打的话更不容易延迟且想多交几个这样的朋友
至於我玩13使用的是笔电,所以可以约外面同乐XD
2F:→ RuinAngel:囧,笔电怎麽外接 PS/2 键盘 O_Q 10/01 17:25
欸...我确实笔电只能接USB...不过记得有PS/2转usb的东西
3F:→ villix:我这边可以喔@@~只是我不强~ 10/01 18:26
4F:→ villix:先加个好友打看看吧~电脑ID villix 10/01 18:27
加了 看一下吧
5F:推 kokokok:监盘玩家OK吗? 在等发薪日买13XDDD 到时候可交流一下 10/01 19:39
当然可以阿,但是我弱到爆...
6F:推 Kerick:我不常玩 只会一般攻击和简单连段 要玩可加这个ID 10/02 00:23
邀了喔,是玩12小时的那位?
7F:推 FLAMEDDD:台北哪边方便呢? 10/03 00:16
8F:推 Kerick:应该是... 10/03 13:02
我有加你阿,你没同意
9F:推 Kerick:最近没玩也没登入Steam 所以没同意 今晚登入~ 10/03 18:13
10F:推 sethuthut:基隆人嫩嫩可以加入吗XDDDDD 10/03 23:49
程度差不多的话当然欢迎~
11F:推 kokokok:ID kokokok 10/04 16:43
加了
12F:→ sethuthut:我id就是这帐号+123 10/07 01:03
加了
13F:推 vincealan:id vincealan 跟原po程度应该差不多... 10/08 22:03
加了
※ 编辑: gogofitch 来自: 1.162.44.44 (10/08 22:17)
14F:推 Rice816:最近偶尔开 Steam 在玩,这辈子应该上不去了的中手(泪) 10/09 01:46
15F:→ Rice816: ← ID 玩的高兴就好 :) 10/09 01:47
16F:推 a29906764:我的程度应该跟你差不多,我的有PC KOFXIII SE 可以来玩 10/12 18:12
17F:→ a29906764:我住新庄 意者来信 10/12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