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ijoe (熊兒)
看板KOF
標題[問題] 請問電腦用的搖桿
時間Sun Sep 22 21:03:40 2013
小弟最近想重溫KOF 裝好NFBA後發現沒有搖桿可用= =
爬文後去Y拍用 拳霸 hori 三和 清水等關鍵字搜尋後 出現幾款搖桿
http://ppt.cc/cCsR http://ppt.cc/TMTN http://ppt.cc/M-Yn
http://ppt.cc/l12U 等等 但是hori的大搖桿好像都是PS3專用
都不能接PC嗎QQ 請問這些跟一般市面上販賣的499 X99搖桿有差很多嗎@@?
畢竟突然要掏出3 4千塊買個搖桿好像還是會遲疑一下XD 但如果品質值得 那價位就OK
希望能買到手感跟外面相去不遠的大搖桿 能重點更好 才不會晃來晃去
也感謝大家熱心分享搖桿經驗 讓新手們少走點彎路
題外話 這陣子跟朋友去湯姆熊跟迪諾的經驗是
大家一致認為迪諾的搖桿比湯姆熊的好太多 連續技好接很多
當然也許是我們太肉了 才會覺得湯姆熊的不好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90.129
1F:推 wouzylin1440:預算如果三四千元的話可以考慮拳霸Q4喔! 09/22 21:07
2F:推 ololkiss123:用偉智牌搖桿 包準你bc不放槍 價格只要2200 09/22 21:53
3F:→ joijoe:輕腳重手可以一起放喔@@ 09/23 00:07
4F:→ WEDI:2F這位仁兄,沒有你說的這麼神好嗎,況且等你用過再來評論= = 09/23 00:32
5F:推 TERRY1213:我個人是用Rockfire QF-6000UVS 不錯用 但壽命2-3年 09/23 11:29
6F:→ TERRY1213:個人習慣比較重要啦 我學長敗個大搖4K 還是一樣被我電 09/23 11:29
7F:推 zeroalien:虐菜用甚麼都嘛會贏 講這種話 09/25 16:34
8F:推 Kerick:Rockfire是1200元左右 搖是圓形擋板的嗎? 09/29 02:45
9F:推 freeznstar:以前有買過X99的搖桿,老實說還不太奧賽,撐了6-7年有 10/01 08:52
10F:→ freeznstar:不過手感真的有差,畢竟只有4方向的粗工,沒辦法求太多 10/01 08:53
11F:→ freeznstar:如果有預算上的問題,可以在網拍找看看,不少東西可挖 10/01 08:54
12F:→ freeznstar:去年買了隻清水劍魂版,二手貨好像不到一千,八成新 10/01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