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ijoe (熊儿)
看板KOF
标题[问题] 请问电脑用的摇杆
时间Sun Sep 22 21:03:40 2013
小弟最近想重温KOF 装好NFBA後发现没有摇杆可用= =
爬文後去Y拍用 拳霸 hori 三和 清水等关键字搜寻後 出现几款摇杆
http://ppt.cc/cCsR http://ppt.cc/TMTN http://ppt.cc/M-Yn
http://ppt.cc/l12U 等等 但是hori的大摇杆好像都是PS3专用
都不能接PC吗QQ 请问这些跟一般市面上贩卖的499 X99摇杆有差很多吗@@?
毕竟突然要掏出3 4千块买个摇杆好像还是会迟疑一下XD 但如果品质值得 那价位就OK
希望能买到手感跟外面相去不远的大摇杆 能重点更好 才不会晃来晃去
也感谢大家热心分享摇杆经验 让新手们少走点弯路
题外话 这阵子跟朋友去汤姆熊跟迪诺的经验是
大家一致认为迪诺的摇杆比汤姆熊的好太多 连续技好接很多
当然也许是我们太肉了 才会觉得汤姆熊的不好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8.90.129
1F:推 wouzylin1440:预算如果三四千元的话可以考虑拳霸Q4喔! 09/22 21:07
2F:推 ololkiss123:用伟智牌摇杆 包准你bc不放枪 价格只要2200 09/22 21:53
3F:→ joijoe:轻脚重手可以一起放喔@@ 09/23 00:07
4F:→ WEDI:2F这位仁兄,没有你说的这麽神好吗,况且等你用过再来评论= = 09/23 00:32
5F:推 TERRY1213:我个人是用Rockfire QF-6000UVS 不错用 但寿命2-3年 09/23 11:29
6F:→ TERRY1213:个人习惯比较重要啦 我学长败个大摇4K 还是一样被我电 09/23 11:29
7F:推 zeroalien:虐菜用甚麽都嘛会赢 讲这种话 09/25 16:34
8F:推 Kerick:Rockfire是1200元左右 摇是圆形挡板的吗? 09/29 02:45
9F:推 freeznstar:以前有买过X99的摇杆,老实说还不太奥赛,撑了6-7年有 10/01 08:52
10F:→ freeznstar:不过手感真的有差,毕竟只有4方向的粗工,没办法求太多 10/01 08:53
11F:→ freeznstar:如果有预算上的问题,可以在网拍找看看,不少东西可挖 10/01 08:54
12F:→ freeznstar:去年买了只清水剑魂版,二手货好像不到一千,八成新 10/01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