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verRanger (斜零展~)
看板KOF
標題[問題] 請教13代SE版的按鍵設定
時間Wed Sep 18 22:34:39 2013
小弟是使用PS3的pro 3大搖
在按鍵設定時,不知是否能將不需要的功能設定為無按鍵
找不到設定的方法,特此請教XD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0.124
1F:推 Ka7anA:同一個功能若設在不同鍵上 前一個就會被消掉成無功能了 我 09/18 22:51
2F:推 Ka7anA:自己是這樣重覆做到剩右下一顆有功能 就不太會誤按了 09/18 22:53
3F:→ SilverRanger:原來如此,用同功能消去就好了,感謝! 09/18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