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verRanger (斜零展~)
看板KOF
标题[问题] 请教13代SE版的按键设定
时间Wed Sep 18 22:34:39 2013
小弟是使用PS3的pro 3大摇
在按键设定时,不知是否能将不需要的功能设定为无按键
找不到设定的方法,特此请教XD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50.124
1F:推 Ka7anA:同一个功能若设在不同键上 前一个就会被消掉成无功能了 我 09/18 22:51
2F:推 Ka7anA:自己是这样重覆做到剩右下一颗有功能 就不太会误按了 09/18 22:53
3F:→ SilverRanger:原来如此,用同功能消去就好了,感谢! 09/18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