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16 (3pt)
站內KOF
標題[問題] 請問外頭街機的按鍵配置?
時間Tue Sep 17 18:24:21 2013
找了搖桿來來玩
不過由於很久沒在外頭打KOF
想請問一下外頭的按鍵配置
說不定哪時有機會在外頭打也不至於因為按鍵不熟落漆
我之前看KOF13比賽
好像是
AC
BD 和另一種
跟我印象中的 ABC 不太一樣
D
我知道各國配置有所差異
想請教的是
在台灣
是否會因為代數不同
像個人常打的就是98.02.02um.現在要加個13
而有按鍵配置不同的情況嗎@@?
又目前街機的配置通常是?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3.191
1F:→ Rice816:通常就 A.B.C 09/17 18:26
2F:→ Rice816: D 09/17 18:26
3F:→ Rice816:更正 D 09/17 18:27
4F:→ Rice816:而 上排 AC 下排 BD 是日本的預設配置 09/17 18:27
5F:→ Rice816:說到這個,桃園統領就是不改成台灣配置,我玩到都有點熟了 09/17 18:28
6F:推 mepass:台灣幾乎都是一樓那種 偶爾遇到日本的手都會打結 09/17 18:32
7F:→ horace0323:我在高雄,有打過 上ac 下 bd 的,習慣就好 09/17 18:38
8F:→ san16:感謝說明~ 09/17 18:39
9F:推 HBK:十幾年前站前新光三越樓上的KOF95就是上AC下BD 09/18 15:00
10F:推 an138:上ac 下 bd 是為了配合快打旋風吧 09/18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