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16 (3pt)
站内KOF
标题[问题] 请问外头街机的按键配置?
时间Tue Sep 17 18:24:21 2013
找了摇杆来来玩
不过由於很久没在外头打KOF
想请问一下外头的按键配置
说不定哪时有机会在外头打也不至於因为按键不熟落漆
我之前看KOF13比赛
好像是
AC
BD 和另一种
跟我印象中的 ABC 不太一样
D
我知道各国配置有所差异
想请教的是
在台湾
是否会因为代数不同
像个人常打的就是98.02.02um.现在要加个13
而有按键配置不同的情况吗@@?
又目前街机的配置通常是?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93.191
1F:→ Rice816:通常就 A.B.C 09/17 18:26
2F:→ Rice816: D 09/17 18:26
3F:→ Rice816:更正 D 09/17 18:27
4F:→ Rice816:而 上排 AC 下排 BD 是日本的预设配置 09/17 18:27
5F:→ Rice816:说到这个,桃园统领就是不改成台湾配置,我玩到都有点熟了 09/17 18:28
6F:推 mepass:台湾几乎都是一楼那种 偶尔遇到日本的手都会打结 09/17 18:32
7F:→ horace0323:我在高雄,有打过 上ac 下 bd 的,习惯就好 09/17 18:38
8F:→ san16:感谢说明~ 09/17 18:39
9F:推 HBK:十几年前站前新光三越楼上的KOF95就是上AC下BD 09/18 15:00
10F:推 an138:上ac 下 bd 是为了配合快打旋风吧 09/18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