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yy6083 (今晚打青蛙)
看板KOF
標題[問題] 13的比利怎麼打?
時間Wed Sep 11 23:10:44 2013
請問一下如何打比利呢?
棒子很長很難接近一接近就被打回去
然後又一直被跳CD壓
要用氣功角比較好打嗎?
我的角色火八 N草 金卡法
最近在練天狗
可是好像滿難打比利...
請各位大大指點
--
→ ghost123456: 正抽送著 03/18 22:04
推 JOHNJJ: 五樓 03/18 22:04
推 blueseaman: 的阿罵 03/18 22:08
推 JEFF0602: 說:揪送揪送 03/18 22:15
推 cary0415chen: 阿罵說: 03/18 22:20
推 JOHNJJ: 騎咖嫚勒拉 03/18 22: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65.243
1F:推 Fan383:我覺的用爪子還蠻好打的 09/12 00:16
2F:推 godheart:13誰用爪子的…||| 09/12 01:06
3F:推 sethuthut:1樓的回答有梗XDD 09/12 01:22
4F:推 colan8:凹EX技跟比利換血阿 雖然不太推薦這這方法 XD 09/12 07:04
5F:→ Nishino:你的角色都很強..應該是不太會問到這個問題XD 09/12 13:09
6F:推 Op53:純推1F 09/12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