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yy6083 (今晚打青蛙)
看板KOF
标题[问题] 13的比利怎麽打?
时间Wed Sep 11 23:10:44 2013
请问一下如何打比利呢?
棒子很长很难接近一接近就被打回去
然後又一直被跳CD压
要用气功角比较好打吗?
我的角色火八 N草 金卡法
最近在练天狗
可是好像满难打比利...
请各位大大指点
--
→ ghost123456: 正抽送着 03/18 22:04
推 JOHNJJ: 五楼 03/18 22:04
推 blueseaman: 的阿骂 03/18 22:08
推 JEFF0602: 说:揪送揪送 03/18 22:15
推 cary0415chen: 阿骂说: 03/18 22:20
推 JOHNJJ: 骑咖嫚勒拉 03/18 22:2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3.165.243
1F:推 Fan383:我觉的用爪子还蛮好打的 09/12 00:16
2F:推 godheart:13谁用爪子的…||| 09/12 01:06
3F:推 sethuthut:1楼的回答有梗XDD 09/12 01:22
4F:推 colan8:凹EX技跟比利换血阿 虽然不太推荐这这方法 XD 09/12 07:04
5F:→ Nishino:你的角色都很强..应该是不太会问到这个问题XD 09/12 13:09
6F:推 Op53:纯推1F 09/12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