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berts (米口米)
看板KOF
標題[閒聊] STEAM kof13 連線心得
時間Thu Aug 29 14:54:51 2013
目前對戰七場
經歷過四個對手,一個剛好是ps3的老對手@@
剛好就那個老對手跟我的連線非常差,打到一半就連線中斷了
其他三個對手基本上都有ps3 連線四的水準
但是準備畫面連線都是Lv1 Lv1
但是對戰起來沒有問題
讀取畫面非常迅速,比ps3快非常多
還有個人感覺,遊戲速度感覺比ps3慢?
online 我不知道該怎麼進入別人房間,都是別人跑進來我的房間
有人能跟我說一下怎麼選擇房間嗎?
個人目前是蠻滿意的,有後續心得再跟大家分享
我ID:SOTERX 歡迎來對戰
--
18121 10/09 - □ ▁▁▁▁
18122 10/09 - □ ▕≡ ≡▏可以不要再吃廣告文了嗎...
18123 10/09 - □ ▕▼▼▼▼▏我已經受夠這種像處罰遊戲
18124 10/09 - □ ▕▲▲▲▲▏的吃東西方式了......
18125 10/09 - □ /██\
18126 10/09 - □ | \ by卡卡獸的哀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93.172
1F:推 jkidd:怎麼跟上面那篇的實況連線 差那麼多... 08/29 15:02
2F:推 picklecak:ID PICKLECAK 有ID串嗎 08/29 19:31
※ 編輯: eberts 來自: 123.110.193.172 (08/29 19:36)
※ 編輯: eberts 來自: 123.110.193.172 (08/29 19:37)
3F:→ eberts:id串是? 08/29 19:38
4F:推 pengyuyu:剛剛上線打一場,有人知道裏腳色怎麼選嗎?遇到火八.. 08/29 19:41
5F:→ eberts:點select 角色就會變了 先看自己設定的按鍵 08/29 19:42
6F:→ eberts:目前打了22場 八神出場率有夠高的... 08/29 19:43
7F:推 harbor1113:連線品質跟對手數量如何? 也想入手! 08/29 19:45
8F:推 pengyuyu:稍有一點點延遲啊,ID:pengyuyu6009 08/29 19:47
9F:推 sethuthut:所以跟現場打起來還是稍微延遲是嗎?? 08/30 00:30
10F:推 RM9:昨天測試了一下 連線比360版進步了不少 不過還是有加強的空間 08/30 12:23
11F:→ RM9:我覺得連線延遲大概跟GGPO ping150~200ms差不多 08/30 12:24
12F:→ jkidd:依樓上的講法 那PS3 的連線是多爛阿... 08/30 14:14
連線太差 同步中太久 會直接中斷連線 這點設計比ps3好 不用卡在那動彈不得
※ 編輯: eberts 來自: 123.110.193.172 (08/30 14:43)
※ 編輯: eberts 來自: 123.110.193.172 (08/30 14:52)
13F:→ RuinAngel:200ms 那錢還是默默省下來好惹 -.- 08/30 16:40
14F:推 picklecak:個人感覺是比GGPO好 除了同步要等 很順 08/30 17:47
15F:→ picklecak:不過還是要看運氣 連歪國人很LAG 08/30 17:47
16F:推 pengyuyu:打了兩天,基本上都頗順的,要怎麼編輯預先選角啊? 09/01 00:14
17F:→ pengyuyu:遇到有些對手選角選Y/N,選Y就直接編隊完成了 09/01 00:14
在選單有個custom可以編輯
※ 編輯: eberts 來自: 123.110.193.172 (09/01 00:23)
18F:推 Kerick:覺得動作比P3版的慢一些 較不順 可是又不像頓 09/01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