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berts (米口米)
看板KOF
标题[闲聊] STEAM kof13 连线心得
时间Thu Aug 29 14:54:51 2013
目前对战七场
经历过四个对手,一个刚好是ps3的老对手@@
刚好就那个老对手跟我的连线非常差,打到一半就连线中断了
其他三个对手基本上都有ps3 连线四的水准
但是准备画面连线都是Lv1 Lv1
但是对战起来没有问题
读取画面非常迅速,比ps3快非常多
还有个人感觉,游戏速度感觉比ps3慢?
online 我不知道该怎麽进入别人房间,都是别人跑进来我的房间
有人能跟我说一下怎麽选择房间吗?
个人目前是蛮满意的,有後续心得再跟大家分享
我ID:SOTERX 欢迎来对战
--
18121 10/09 - □ ▁▁▁▁
18122 10/09 - □ ▕≡ ≡▏可以不要再吃广告文了吗...
18123 10/09 - □ ▕▼▼▼▼▏我已经受够这种像处罚游戏
18124 10/09 - □ ▕▲▲▲▲▏的吃东西方式了......
18125 10/09 - □ /██\
18126 10/09 - □ | \ by卡卡兽的哀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193.172
1F:推 jkidd:怎麽跟上面那篇的实况连线 差那麽多... 08/29 15:02
2F:推 picklecak:ID PICKLECAK 有ID串吗 08/29 19:31
※ 编辑: eberts 来自: 123.110.193.172 (08/29 19:36)
※ 编辑: eberts 来自: 123.110.193.172 (08/29 19:37)
3F:→ eberts:id串是? 08/29 19:38
4F:推 pengyuyu:刚刚上线打一场,有人知道里脚色怎麽选吗?遇到火八.. 08/29 19:41
5F:→ eberts:点select 角色就会变了 先看自己设定的按键 08/29 19:42
6F:→ eberts:目前打了22场 八神出场率有够高的... 08/29 19:43
7F:推 harbor1113:连线品质跟对手数量如何? 也想入手! 08/29 19:45
8F:推 pengyuyu:稍有一点点延迟啊,ID:pengyuyu6009 08/29 19:47
9F:推 sethuthut:所以跟现场打起来还是稍微延迟是吗?? 08/30 00:30
10F:推 RM9:昨天测试了一下 连线比360版进步了不少 不过还是有加强的空间 08/30 12:23
11F:→ RM9:我觉得连线延迟大概跟GGPO ping150~200ms差不多 08/30 12:24
12F:→ jkidd:依楼上的讲法 那PS3 的连线是多烂阿... 08/30 14:14
连线太差 同步中太久 会直接中断连线 这点设计比ps3好 不用卡在那动弹不得
※ 编辑: eberts 来自: 123.110.193.172 (08/30 14:43)
※ 编辑: eberts 来自: 123.110.193.172 (08/30 14:52)
13F:→ RuinAngel:200ms 那钱还是默默省下来好惹 -.- 08/30 16:40
14F:推 picklecak:个人感觉是比GGPO好 除了同步要等 很顺 08/30 17:47
15F:→ picklecak:不过还是要看运气 连歪国人很LAG 08/30 17:47
16F:推 pengyuyu:打了两天,基本上都颇顺的,要怎麽编辑预先选角啊? 09/01 00:14
17F:→ pengyuyu:遇到有些对手选角选Y/N,选Y就直接编队完成了 09/01 00:14
在选单有个custom可以编辑
※ 编辑: eberts 来自: 123.110.193.172 (09/01 00:23)
18F:推 Kerick:觉得动作比P3版的慢一些 较不顺 可是又不像顿 09/01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