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berts (米口米)
看板KOF
標題[閒聊] PC STEAM KOFXIII 有人買了嗎?
時間Sat Aug 24 21:39:42 2013
雖然我有PS3
但是能出在PC上還是比較好的
畢竟電腦比較多人擁有 還打出大幅提升連線速度~
看了就很心動 有人已經買了嗎@@?
最近應該會先入手 歡迎各位找我對戰阿
我PSN:SORTEX
PC能的話應該會取同樣ID
話說我去STEAM觀看KOF13的影片
不知道是影片LAG還是怎樣 感覺比PS3頓一一
--
20330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幹!這梗有毒...救命~~
20331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 〒 ◤
20332
1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
20333
XX 6/17 - 囧 (哈哈拎北有毒)
\▲▲▲▲\ =
●20334
1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20335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口卡口卡嘗百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93.172
1F:→ UnknownX:等人心得完再說 08/24 22:20
2F:推 picklecak:剛剛不小心衝動已經買了 到時候加好友囉 08/24 22:22
3F:推 kyogoku:先觀望網路速度... 08/24 22:39
4F:→ villix:我也衝動買了~可是好像還沒出~~是不是要等他出了才能下載阿 08/24 23:27
5F:→ eberts:應該是喔@@ 現在有特價 08/24 23:50
6F:→ RAOLA:沒ps3的有福了QQ 08/25 00:05
7F:推 Kerick:有買 可是應該不常玩 頗弱... 08/25 02:23
8F:推 tankyen:到時一定可以用魔王對戰@@ 08/25 03:57
9F:→ jkidd:聽說STEAM留言版 裡面有人說 網路速度還是會LAG..... 08/25 12:36
10F:→ Burdened:0_0 應該是有參加封測的人說的吧 08/25 12:54
11F:推 picklecak:我的STEAM ID picklecak 到實後再約囉 08/25 15:36
12F:→ Nishino:看實況是會卡 08/25 17:07
13F:→ RuinAngel:話說對搖桿的支援有變好嗎?用大搖玩98 02好難玩 08/25 17:44
14F:→ RuinAngel:玩SSFIV就沒問題XD 不知道 KOF XIII 對搖桿的判定怎麼樣 08/25 17:44
15F:推 dfg512:還滿優惠的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SNK 08/25 21:35
16F:→ dfg512:9月14日前購買只要24.99美金 大家多多支持 08/25 21:36
17F:→ dfg512:希望有機會有KOF14代 也希望目前中國的炫鬥之王能大賣 08/25 21:37
18F:→ dfg512:因為裡面有SNK角色銷像版權 有多餘經費可以出14代 08/25 21:38
19F:→ os653:炫鬥之王版權是買斷的還是跟銷售量有關的? 08/25 21:47
20F:推 tim7777:已預購 08/25 21:48
21F:推 supershower:等連線品質看看 08/26 00:59
22F:推 killice03:期待火八神跟天狗的登場!! 08/26 09:06
23F:推 sethuthut:SOR大高手ㄟ,何時會再來萬年玩阿~~ 08/28 18:51
24F:推 dfg512:請問電腦版的KOF13是有包含隱藏人物如火八 天狗 草薙嗎 08/28 22:32
25F:→ dfg512:還是要額外的DLC購買 08/28 22:32
26F:→ eberts:哪來的大高手 別亂講-3- 會上去都是有特殊的事情 囧 08/28 22:32
27F:→ dfg512:非常期待這次的KOF13喔 08/28 22:32
28F:→ eberts:根據爬文的說法很像是 一次就能購買全部喔 08/28 22:33
29F:→ Nishino:好像開放了~看巴哈有人進去了 08/29 02:46
30F:→ villix:可以進去~可是好像只能玩練習~連線進去找不到人 08/29 12:45
31F:→ villix:連線進得去了~可是第一場選人就斷了 08/29 12:47
32F:→ villix:連線成功~我贏了一場~XD真爽 08/29 12:52
33F:→ Nishino:連線品質如何? 08/29 13:09
34F:→ villix:連線的時候會lag~可是打的時候感覺就不會 08/29 13:46
35F:→ RuinAngel:抖,樓上這樣說我25鎂到底要捏住還是噴下去 08/29 13:57
36F:→ villix:打的時候不會我覺得是還好ㄟ~只是選角色的時候會 08/29 15:27
37F:推 kindamark:咦 我今天下午有跟樓上打到XD 08/29 19:20
38F:→ villix:有印象~還打了好多場= =~我被慘電~嗚嗚 08/29 21:48
39F:→ villix:解除安裝中...30% 08/29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