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berts (米口米)
看板KOF
标题[闲聊] PC STEAM KOFXIII 有人买了吗?
时间Sat Aug 24 21:39:42 2013
虽然我有PS3
但是能出在PC上还是比较好的
毕竟电脑比较多人拥有 还打出大幅提升连线速度~
看了就很心动 有人已经买了吗@@?
最近应该会先入手 欢迎各位找我对战阿
我PSN:SORTEX
PC能的话应该会取同样ID
话说我去STEAM观看KOF13的影片
不知道是影片LAG还是怎样 感觉比PS3顿一一
--
20330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干!这梗有毒...救命~~
20331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 〒 ◤
20332
1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
20333
XX 6/17 - 囧 (哈哈拎北有毒)
\▲▲▲▲\ =
●20334
1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20335 6/17 - □ (本文已被吃掉)
口卡口卡尝百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193.172
1F:→ UnknownX:等人心得完再说 08/24 22:20
2F:推 picklecak:刚刚不小心冲动已经买了 到时候加好友罗 08/24 22:22
3F:推 kyogoku:先观望网路速度... 08/24 22:39
4F:→ villix:我也冲动买了~可是好像还没出~~是不是要等他出了才能下载阿 08/24 23:27
5F:→ eberts:应该是喔@@ 现在有特价 08/24 23:50
6F:→ RAOLA:没ps3的有福了QQ 08/25 00:05
7F:推 Kerick:有买 可是应该不常玩 颇弱... 08/25 02:23
8F:推 tankyen:到时一定可以用魔王对战@@ 08/25 03:57
9F:→ jkidd:听说STEAM留言版 里面有人说 网路速度还是会LAG..... 08/25 12:36
10F:→ Burdened:0_0 应该是有参加封测的人说的吧 08/25 12:54
11F:推 picklecak:我的STEAM ID picklecak 到实後再约罗 08/25 15:36
12F:→ Nishino:看实况是会卡 08/25 17:07
13F:→ RuinAngel:话说对摇杆的支援有变好吗?用大摇玩98 02好难玩 08/25 17:44
14F:→ RuinAngel:玩SSFIV就没问题XD 不知道 KOF XIII 对摇杆的判定怎麽样 08/25 17:44
15F:推 dfg512:还满优惠的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SNK 08/25 21:35
16F:→ dfg512:9月14日前购买只要24.99美金 大家多多支持 08/25 21:36
17F:→ dfg512:希望有机会有KOF14代 也希望目前中国的炫斗之王能大卖 08/25 21:37
18F:→ dfg512:因为里面有SNK角色销像版权 有多余经费可以出14代 08/25 21:38
19F:→ os653:炫斗之王版权是买断的还是跟销售量有关的? 08/25 21:47
20F:推 tim7777:已预购 08/25 21:48
21F:推 supershower:等连线品质看看 08/26 00:59
22F:推 killice03:期待火八神跟天狗的登场!! 08/26 09:06
23F:推 sethuthut:SOR大高手ㄟ,何时会再来万年玩阿~~ 08/28 18:51
24F:推 dfg512:请问电脑版的KOF13是有包含隐藏人物如火八 天狗 草薙吗 08/28 22:32
25F:→ dfg512:还是要额外的DLC购买 08/28 22:32
26F:→ eberts:哪来的大高手 别乱讲-3- 会上去都是有特殊的事情 囧 08/28 22:32
27F:→ dfg512:非常期待这次的KOF13喔 08/28 22:32
28F:→ eberts:根据爬文的说法很像是 一次就能购买全部喔 08/28 22:33
29F:→ Nishino:好像开放了~看巴哈有人进去了 08/29 02:46
30F:→ villix:可以进去~可是好像只能玩练习~连线进去找不到人 08/29 12:45
31F:→ villix:连线进得去了~可是第一场选人就断了 08/29 12:47
32F:→ villix:连线成功~我赢了一场~XD真爽 08/29 12:52
33F:→ Nishino:连线品质如何? 08/29 13:09
34F:→ villix:连线的时候会lag~可是打的时候感觉就不会 08/29 13:46
35F:→ RuinAngel:抖,楼上这样说我25镁到底要捏住还是喷下去 08/29 13:57
36F:→ villix:打的时候不会我觉得是还好ㄟ~只是选角色的时候会 08/29 15:27
37F:推 kindamark:咦 我今天下午有跟楼上打到XD 08/29 19:20
38F:→ villix:有印象~还打了好多场= =~我被惨电~呜呜 08/29 21:48
39F:→ villix:解除安装中...30% 08/29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