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great (低調的JAVA程設師)
看板KOF
標題[閒聊] 山崎龍二VS路卡爾
時間Sat Aug 24 18:02:52 2013
想問一下
山崎龍二有一招
就是要在近距離放
他會抱住頭
然後好像會用雙手像鞭子一樣狂打對手
然後用嘴巴咬住對方
丟出去
這招好像沒人對電腦路卡爾用過
有人用山崎龍二用這招打過RUGAL嗎??
或是有人有這樣的影片(像YOU TUBE)這樣的連結
我想看山崎龍二用這招打路卡爾
有違反板規會自D
應該沒違反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58.154
1F:→ lucislave:K2的隱MAX吧 打過當然打過啊 但不一定有心情錄吧 08/24 18:52
2F:推 blue91120:沒甚麼特別的啊,又不是第一時間投 08/24 19:54
3F:→ blue91120:也不能連段,還沒有63214*2AC來得多,用那幹嘛 08/24 19:54
4F:→ afflect:隱必就是爽度而已 08/24 20:24
5F:→ afflect:雪兒美還會電死自己咧 但卻是全系列最帥的隱蔽 08/24 20:25
6F:→ RAOLA:一直覺得把自己電死真的是一個很莫名其妙的設定... 08/24 21:00
7F:→ hssz:乾脆設定成電球變成可以防禦,但是一定電對手,這樣平衡較好 08/25 00:31
8F:推 evilwyh:電死自己其實頗有趣啦XD 反正01都有自爆了 08/25 00:37
9F:推 PHP6:路卡爾一定要用電腦控嗎? 08/25 00:54
10F:推 bye2007:雷電雪魯米的隱必超帥啊 可惜會電死自己+1 08/25 01:14
我比較想看電腦的路卡爾 因為看過很多人想對路卡爾用這招
但是因為路卡爾攻擊力很強 移動也很快
所以都沒抓到 電腦路卡爾要難度很高那種XD
※ 編輯: imgreat 來自: 36.233.153.60 (08/25 10:29)
11F:→ RuinAngel:02 Rugal 滿好抓的啊妳逼她角落大跳它放 623b 就可抓了 08/25 16:40
是喔 謝謝你的回饋 還有這招XD 順便問一下" 623b" 是什麼
剛剛看了一下置底 好像有點懂了
※ 編輯: imgreat 來自: 36.233.144.113 (08/25 17:30)
※ 編輯: imgreat 來自: 36.233.144.113 (08/25 17:37)
※ 編輯: imgreat 來自: 36.233.144.113 (08/25 17:41)
12F:→ RuinAngel:就那招昇龍腳刀 08/25 18:42
13F:→ RuinAngel:比較難的應該是對 Rugal 集到兩顆氣還要血少XD 08/25 18:50
14F:→ RuinAngel:故意吃招可能一不小心就噴超過半條XD 08/25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