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great (低调的JAVA程设师)
看板KOF
标题[闲聊] 山崎龙二VS路卡尔
时间Sat Aug 24 18:02:52 2013
想问一下
山崎龙二有一招
就是要在近距离放
他会抱住头
然後好像会用双手像鞭子一样狂打对手
然後用嘴巴咬住对方
丢出去
这招好像没人对电脑路卡尔用过
有人用山崎龙二用这招打过RUGAL吗??
或是有人有这样的影片(像YOU TUBE)这样的连结
我想看山崎龙二用这招打路卡尔
有违反板规会自D
应该没违反吧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3.158.154
1F:→ lucislave:K2的隐MAX吧 打过当然打过啊 但不一定有心情录吧 08/24 18:52
2F:推 blue91120:没甚麽特别的啊,又不是第一时间投 08/24 19:54
3F:→ blue91120:也不能连段,还没有63214*2AC来得多,用那干嘛 08/24 19:54
4F:→ afflect:隐必就是爽度而已 08/24 20:24
5F:→ afflect:雪儿美还会电死自己咧 但却是全系列最帅的隐蔽 08/24 20:25
6F:→ RAOLA:一直觉得把自己电死真的是一个很莫名其妙的设定... 08/24 21:00
7F:→ hssz:乾脆设定成电球变成可以防御,但是一定电对手,这样平衡较好 08/25 00:31
8F:推 evilwyh:电死自己其实颇有趣啦XD 反正01都有自爆了 08/25 00:37
9F:推 PHP6:路卡尔一定要用电脑控吗? 08/25 00:54
10F:推 bye2007:雷电雪鲁米的隐必超帅啊 可惜会电死自己+1 08/25 01:14
我比较想看电脑的路卡尔 因为看过很多人想对路卡尔用这招
但是因为路卡尔攻击力很强 移动也很快
所以都没抓到 电脑路卡尔要难度很高那种XD
※ 编辑: imgreat 来自: 36.233.153.60 (08/25 10:29)
11F:→ RuinAngel:02 Rugal 满好抓的啊你逼她角落大跳它放 623b 就可抓了 08/25 16:40
是喔 谢谢你的回馈 还有这招XD 顺便问一下" 623b" 是什麽
刚刚看了一下置底 好像有点懂了
※ 编辑: imgreat 来自: 36.233.144.113 (08/25 17:30)
※ 编辑: imgreat 来自: 36.233.144.113 (08/25 17:37)
※ 编辑: imgreat 来自: 36.233.144.113 (08/25 17:41)
12F:→ RuinAngel:就那招昇龙脚刀 08/25 18:42
13F:→ RuinAngel:比较难的应该是对 Rugal 集到两颗气还要血少XD 08/25 18:50
14F:→ RuinAngel:故意吃招可能一不小心就喷超过半条XD 08/25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