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f545d (將軍)
看板KOF
標題[閒聊] 台南國賓明晚老遊戲約戰
時間Fri Aug 23 14:53:32 2013
這是幫人在PTT約的!小弟我人沒要去...
一心湯魔流會有阿民去!(自稱台灣98宇宙冠軍!上次有鄉民說拉魯夫很神的那位)
還有台灣2000最強的玩家(自稱)
還有幾位玩家會一起去!他們2000、2002、2002UM、98這幾款都有玩!
歡迎大家龜爆他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97.96
1F:推 jeropro1:02um只剩1台..看來要暴滿了 重點是明天天氣不好就別去了 08/23 16:44
2F:→ kof545d:忘了打2000最強玩家(自稱)叫龜K 看到他2C就對了~ 08/23 18:16
3F:→ jeropro1:那他應該哭了 沒人玩2000-_- 08/23 20:03
4F:→ jeropro1:順便問一下 一心湯平時高手都哪時出現@@ 想去觀摩一下 08/23 22:54
5F:→ kof545d:哪一代? 08/24 01:48
6F:→ jeropro1:還有分阿XD 98 02 02UM都行 08/24 11:35
7F:→ kof545d:一心湯只有98跟02UM有人玩 我只跟98掛的比較熟 但最近 08/26 09:30
8F:→ kof545d:那裏搖桿按鍵壞的差不多了 高手都跑鳳山湯了~ 08/26 09:30
9F:推 jeropro1:二邊都是爛到不行的搖桿 08/26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