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f545d (将军)
看板KOF
标题[闲聊] 台南国宾明晚老游戏约战
时间Fri Aug 23 14:53:32 2013
这是帮人在PTT约的!小弟我人没要去...
一心汤魔流会有阿民去!(自称台湾98宇宙冠军!上次有乡民说拉鲁夫很神的那位)
还有台湾2000最强的玩家(自称)
还有几位玩家会一起去!他们2000、2002、2002UM、98这几款都有玩!
欢迎大家龟爆他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97.96
1F:推 jeropro1:02um只剩1台..看来要暴满了 重点是明天天气不好就别去了 08/23 16:44
2F:→ kof545d:忘了打2000最强玩家(自称)叫龟K 看到他2C就对了~ 08/23 18:16
3F:→ jeropro1:那他应该哭了 没人玩2000-_- 08/23 20:03
4F:→ jeropro1:顺便问一下 一心汤平时高手都哪时出现@@ 想去观摩一下 08/23 22:54
5F:→ kof545d:哪一代? 08/24 01:48
6F:→ jeropro1:还有分阿XD 98 02 02UM都行 08/24 11:35
7F:→ kof545d:一心汤只有98跟02UM有人玩 我只跟98挂的比较熟 但最近 08/26 09:30
8F:→ kof545d:那里摇杆按键坏的差不多了 高手都跑凤山汤了~ 08/26 09:30
9F:推 jeropro1:二边都是烂到不行的摇杆 08/26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