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ai (smoai)
看板KOF
標題[情報]2013-08-19 K0F 02UM 第151回紅白戦影片
時間Thu Aug 22 16:06:23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X8MXGxL9P0
2013 08-19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51回紅白戦 Part1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1649936
1P:ジュル新婚旅行、ムエタイ仮面、おこめ、ジャムオジ、ギルバート、まひる、ペ
ロ、Q、
ヤマザキ、MOAとんかつ、ATM、YD、ナルト、キャップ
2P:長老、モノノフ、Reg、高坂~@ぷ、ソフトモヒカン、まんたろう、じゃむ子
書記、ロッシ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GHu14e0W8
2013 08-19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51回紅白戦 Part2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165000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punSBDddU4
2013 08-19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51回紅白戦 Part3 LAST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16500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63.197
1F:推 defenser:推 08/22 20:59
2F:推 jeropro1:新婚旅行..什麼怪名字XD 08/22 21:59
3F:推 jeropro1:p1猜上下段就飽了阿xd 08/22 22:14
4F:推 linjoe:p3看海狄倫跟k一路打到底阿XD 還好最後有人跳出來 08/22 22:47
5F:推 manomano:p1的Joe稱霸了一陣子^_^ 08/22 23:02
6F:推 gn15423: 08/22 23:21
7F:推 WADE7755:Joe這樣好潮喔XD 08/23 02:57
8F:→ jeropro1:那招我在02都試過 真的不好擋 連打不太贏的高手都死在這 08/23 16:45
9F:→ supershower:推JOE 可惜最後一場JOE被清掉 就兵敗如山倒(社 包) 08/23 18:59
10F:→ mepass:後來大家就針對joe來選人 當然就會被剋掉 08/23 19:38
11F:→ mepass:包如果沒有氣 根本就等被痛宰 08/23 19:39
12F:推 geniuschiang:東丈駕駛員根本像用連發按鍵XD 08/23 20:23
13F:推 jeropro1:....蠻簡單的技巧的 沒必要用按鍵連發- -想一下就好了 08/23 21:17
14F:推 WADE7755:樓上、JOE這招有訣竅嗎? 看人家滑踢接連打都很順..T^T 08/24 00:44
15F:推 jeropro1:連你都不知道....- -3AB AAA就出來了 08/24 00:59
16F:→ caraemi:不用剪益的話,連打快一點也不會很難啊~ XD 08/24 10:53
17F:→ poweryeh:這種簡易用起來挺怪的 直接連打就好了 08/24 12:14
18F:推 undeader:這才是Joe的泰拳啊!!! 08/24 12:29
19F:推 jeropro1:直接滑踢接連打沒那麼好放吧 看過好幾人都放槍 08/25 11:24
20F:→ jeropro1:有簡易你會愛上的XD 08/25 11:25
21F:推 kimolpoo:其實不難直接按就行,壓3AB有氣反而會跑出AB耗氣滾出來 08/25 13:31
22F:推 jeropro1:樓上 我說的是直接滑踢接連打喔@@ 08/25 19:06
23F:推 kimolpoo:是阿,3b aaa就出來了,這真的難度不高阿... 08/25 19:29
24F:推 multiplier:AAA尻到手抽筋還連打不出來 08/25 22:48
25F:推 jeropro1:a是4下嘿 用的出來就行了 08/26 08:57
26F:→ jeropro1:再補一槍 直接滑踢的3AB有氣會跑出AB耗氣才有鬼O_Oa 08/27 07:53
27F:推 colan8:有阿 PART1的JOE 總共放槍兩次 可能搖桿有稍微偏6 08/27 09:21
28F:→ RuinAngel:不就 3b 然後手來回滑過A跟C鈕? 08/27 10:13
29F:推 kimolpoo:你直接出3b不會有耗氣滾問題,但是在2a*n 3b呢?在2a接3b 08/27 10:22
30F:→ kimolpoo:壓到ab就出耗氣滾了,KOF有些東西是習慣性問題,簡易 08/27 10:23
31F:→ kimolpoo:雖然能處理掉一些問題,但是有時會讓自己無法更提升, 08/27 10:24
32F:→ kimolpoo:當然你要說自己100%不可能在2a後壓到ab我也沒話講,至 08/27 10:26
33F:→ kimolpoo:少我自己和身邊一些人都看過出過錯,這還是在用連打a的 08/27 10:27
34F:→ kimolpoo:情況下 08/27 10:27
35F:→ jeropro1:恩 我已經主要說了 我是直接滑踢 2a*n 3b根本沒必要阿 08/27 10:28
36F:→ jeropro1:如果你在貼近的距離下用那招 你不用3ab基本上是超難出來 08/27 10:28
37F:→ jeropro1:之前有用過 3ab aaa馬上236a 搞過一堆人 08/27 10:29
38F:→ kimolpoo:若學用壓3ab,那又得讓自己去記2a*n 3b壓a連打?那不是 08/27 10:29
39F:→ kimolpoo:自己自找難度練? 08/27 10:30
40F:→ jeropro1:ruinangel的那招我有玩過 遠d acac XD 08/27 10:30
41F:→ jeropro1:3AB AAA這招主要是人家空跳時 可以放 因為對方打點要超低 08/27 10:31
42F:→ jeropro1:加上 623D跟JCD 對空 基本上這樣換 對手很難搞.. 08/27 10:32
43F:→ jeropro1:這招沒什麼難度厚 我不太懂你的難度在哪..2a*n3b當初 08/27 10:33
44F:→ jeropro1:在02是無法接的 我說過主要是直接滑踢接連打 08/27 10:34
45F:推 kimolpoo:我想沒人在討論02吧,那你02UM 2a*n後怎樣接3b? 壓3ab? 08/27 10:36
46F:→ jeropro1:直接按阿@@ 但是直接滑踢我反而喜歡 UM也能搞死打不過的 08/27 10:40
47F:→ jeropro1:對手 我想 討論都一樣吧 都是怎麼用AAAA連打這招 08/27 10:40
48F:→ jeropro1:用的出來就好厚^_< 08/27 10:41
49F:推 kimolpoo:是阿,2a後你會壓3b,但習慣性壓3ab不就出耗氣滾了, 08/27 10:43
50F:→ kimolpoo:多練簡易就會增加誤招機會,這就是我要說的,當然你覺得 08/27 10:44
51F:→ kimolpoo:100%不會壓錯那當然最好 08/27 10:45
52F:推 jeropro1:這支我不強啦 因為暴氣練不起來我就放棄了 08/27 11:09
53F:→ halaGG: 3bc ccccc 08/27 15:27
54F:→ jeropro1:哈哈 我不會接的重點不在那裡XD 08/27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