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ai (smoai)
看板KOF
标题[情报]2013-08-19 K0F 02UM 第151回红白戦影片
时间Thu Aug 22 16:06:23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X8MXGxL9P0
2013 08-19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51回红白戦 Part1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1649936
1P:ジュル新婚旅行、ムエタイ仮面、おこめ、ジャムオジ、ギルバート、まひる、ペ
ロ、Q、
ヤマザキ、MOAとんかつ、ATM、YD、ナルト、キャップ
2P:长老、モノノフ、Reg、高坂~@ぷ、ソフトモヒカン、まんたろう、じゃむ子
书记、ロッシ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GHu14e0W8
2013 08-19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51回红白戦 Part2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165000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punSBDddU4
2013 08-19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51回红白戦 Part3 LAST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165002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2.163.197
1F:推 defenser:推 08/22 20:59
2F:推 jeropro1:新婚旅行..什麽怪名字XD 08/22 21:59
3F:推 jeropro1:p1猜上下段就饱了阿xd 08/22 22:14
4F:推 linjoe:p3看海狄伦跟k一路打到底阿XD 还好最後有人跳出来 08/22 22:47
5F:推 manomano:p1的Joe称霸了一阵子^_^ 08/22 23:02
6F:推 gn15423: 08/22 23:21
7F:推 WADE7755:Joe这样好潮喔XD 08/23 02:57
8F:→ jeropro1:那招我在02都试过 真的不好挡 连打不太赢的高手都死在这 08/23 16:45
9F:→ supershower:推JOE 可惜最後一场JOE被清掉 就兵败如山倒(社 包) 08/23 18:59
10F:→ mepass:後来大家就针对joe来选人 当然就会被克掉 08/23 19:38
11F:→ mepass:包如果没有气 根本就等被痛宰 08/23 19:39
12F:推 geniuschiang:东丈驾驶员根本像用连发按键XD 08/23 20:23
13F:推 jeropro1:....蛮简单的技巧的 没必要用按键连发- -想一下就好了 08/23 21:17
14F:推 WADE7755:楼上、JOE这招有诀窍吗? 看人家滑踢接连打都很顺..T^T 08/24 00:44
15F:推 jeropro1:连你都不知道....- -3AB AAA就出来了 08/24 00:59
16F:→ caraemi:不用剪益的话,连打快一点也不会很难啊~ XD 08/24 10:53
17F:→ poweryeh:这种简易用起来挺怪的 直接连打就好了 08/24 12:14
18F:推 undeader:这才是Joe的泰拳啊!!! 08/24 12:29
19F:推 jeropro1:直接滑踢接连打没那麽好放吧 看过好几人都放枪 08/25 11:24
20F:→ jeropro1:有简易你会爱上的XD 08/25 11:25
21F:推 kimolpoo:其实不难直接按就行,压3AB有气反而会跑出AB耗气滚出来 08/25 13:31
22F:推 jeropro1:楼上 我说的是直接滑踢接连打喔@@ 08/25 19:06
23F:推 kimolpoo:是阿,3b aaa就出来了,这真的难度不高阿... 08/25 19:29
24F:推 multiplier:AAA尻到手抽筋还连打不出来 08/25 22:48
25F:推 jeropro1:a是4下嘿 用的出来就行了 08/26 08:57
26F:→ jeropro1:再补一枪 直接滑踢的3AB有气会跑出AB耗气才有鬼O_Oa 08/27 07:53
27F:推 colan8:有阿 PART1的JOE 总共放枪两次 可能摇杆有稍微偏6 08/27 09:21
28F:→ RuinAngel:不就 3b 然後手来回滑过A跟C钮? 08/27 10:13
29F:推 kimolpoo:你直接出3b不会有耗气滚问题,但是在2a*n 3b呢?在2a接3b 08/27 10:22
30F:→ kimolpoo:压到ab就出耗气滚了,KOF有些东西是习惯性问题,简易 08/27 10:23
31F:→ kimolpoo:虽然能处理掉一些问题,但是有时会让自己无法更提升, 08/27 10:24
32F:→ kimolpoo:当然你要说自己100%不可能在2a後压到ab我也没话讲,至 08/27 10:26
33F:→ kimolpoo:少我自己和身边一些人都看过出过错,这还是在用连打a的 08/27 10:27
34F:→ kimolpoo:情况下 08/27 10:27
35F:→ jeropro1:恩 我已经主要说了 我是直接滑踢 2a*n 3b根本没必要阿 08/27 10:28
36F:→ jeropro1:如果你在贴近的距离下用那招 你不用3ab基本上是超难出来 08/27 10:28
37F:→ jeropro1:之前有用过 3ab aaa马上236a 搞过一堆人 08/27 10:29
38F:→ kimolpoo:若学用压3ab,那又得让自己去记2a*n 3b压a连打?那不是 08/27 10:29
39F:→ kimolpoo:自己自找难度练? 08/27 10:30
40F:→ jeropro1:ruinangel的那招我有玩过 远d acac XD 08/27 10:30
41F:→ jeropro1:3AB AAA这招主要是人家空跳时 可以放 因为对方打点要超低 08/27 10:31
42F:→ jeropro1:加上 623D跟JCD 对空 基本上这样换 对手很难搞.. 08/27 10:32
43F:→ jeropro1:这招没什麽难度厚 我不太懂你的难度在哪..2a*n3b当初 08/27 10:33
44F:→ jeropro1:在02是无法接的 我说过主要是直接滑踢接连打 08/27 10:34
45F:推 kimolpoo:我想没人在讨论02吧,那你02UM 2a*n後怎样接3b? 压3ab? 08/27 10:36
46F:→ jeropro1:直接按阿@@ 但是直接滑踢我反而喜欢 UM也能搞死打不过的 08/27 10:40
47F:→ jeropro1:对手 我想 讨论都一样吧 都是怎麽用AAAA连打这招 08/27 10:40
48F:→ jeropro1:用的出来就好厚^_< 08/27 10:41
49F:推 kimolpoo:是阿,2a後你会压3b,但习惯性压3ab不就出耗气滚了, 08/27 10:43
50F:→ kimolpoo:多练简易就会增加误招机会,这就是我要说的,当然你觉得 08/27 10:44
51F:→ kimolpoo:100%不会压错那当然最好 08/27 10:45
52F:推 jeropro1:这支我不强啦 因为暴气练不起来我就放弃了 08/27 11:09
53F:→ halaGG: 3bc ccccc 08/27 15:27
54F:→ jeropro1:哈哈 我不会接的重点不在那里XD 08/27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