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zureyesean (none)
看板KOF
標題[問題]空中防禦
時間Wed Aug 21 16:18:51 2013
SNK在kof 99之後就取消了空中防禦,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是因為空中防禦對於防守的一方太過有利嗎?
例如對手跳攻擊時,投擲技角色可以故意後跳防禦,落地瞬間再出指令投抓人。
如此一來可以削弱防守方的優勢,變相鼓勵玩家進攻?
還是因為空中防禦容易衍生一些bug或是賤招嗎?
不知道大家是否支持SNK取消空中防禦?
我個人是覺得在有空中防禦的系統之下比較不容易被一些超強勢的空中攻擊狂壓制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15.165
※ 編輯: kazureyesean 來自: 111.252.215.165 (08/21 16:21)
1F:推 poweryeh:我只覺得連必殺技都能空防就很賭爛 08/21 17:22
2F:推 bye2007:侍魂也是三代有空中防禦 四代以後就都沒有空中防禦 08/21 17:29
3F:推 kimolpoo:有空中防禦的系統不代表能剋強勢的空中攻擊 08/21 17:39
4F:→ kimolpoo:要是你能簡單跳起來,那也不算強勢了 08/21 17:40
5F:→ kimolpoo:以98的空中防禦來說,很多人是拿來做垂直跳等按J攻擊 08/21 17:41
6F:推 diru:我後來才知道克拉克的623p可以空中防禦 (掩面) 08/21 17:44
7F:推 kimolpoo:眺起後搖桿拉後可防打又可攻擊,對許多手腳長硬的角色很 08/21 17:44
8F:→ kimolpoo:有利 08/21 17:44
9F:→ kimolpoo:相對是不利進攻面 08/21 17:45
10F:推 Landius:現在有空防的FTG只能擋對手離地的攻擊,所以並沒這麼強勢. 08/21 18:43
11F:→ love740120:既然有空防 怎麼沒有空中解摔XD 08/22 00:24
12F:推 RyougiShiki:BB你可以擋但是沒比較好還是被黏住跟GX一樣 08/22 21:13
13F:→ RyougiShiki:你跳起來被對方空DASH P連打沒甚麼特別好處 08/22 21:14
14F:→ RyougiShiki:GX大概就凹1F摔 BB他一直點你下來還是被押 08/22 21:14
15F:→ RyougiShiki:要嘛檔好要嘛開FD 而且有空防不可以6P 6A 08/22 21:15
16F:→ manomano:空防會讓戰鬥節奏變慢,觀戰的也會覺得不怎麼熱血了 08/23 08:23
17F:→ os653:沒記錯的話,SF33就有空中解摔 08/23 12:55
18F:推 NAKOplau:空防普攻和一般飛行道具OK,但連鬼燒、抓技都能防未免太. 08/23 13:35
19F:推 RuinAngel:空抓能防應該是空抓技能的判定寫的比較偷懶吧 08/23 13:42
20F:推 TERRY1213:空中CD反我一直超期待的說 XD 一定很酷 08/23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