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zureyesean (none)
看板KOF
标题[问题]空中防御
时间Wed Aug 21 16:18:51 2013
SNK在kof 99之後就取消了空中防御,不知道原因是什麽?
是因为空中防御对於防守的一方太过有利吗?
例如对手跳攻击时,投掷技角色可以故意後跳防御,落地瞬间再出指令投抓人。
如此一来可以削弱防守方的优势,变相鼓励玩家进攻?
还是因为空中防御容易衍生一些bug或是贱招吗?
不知道大家是否支持SNK取消空中防御?
我个人是觉得在有空中防御的系统之下比较不容易被一些超强势的空中攻击狂压制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215.165
※ 编辑: kazureyesean 来自: 111.252.215.165 (08/21 16:21)
1F:推 poweryeh:我只觉得连必杀技都能空防就很赌烂 08/21 17:22
2F:推 bye2007:侍魂也是三代有空中防御 四代以後就都没有空中防御 08/21 17:29
3F:推 kimolpoo:有空中防御的系统不代表能克强势的空中攻击 08/21 17:39
4F:→ kimolpoo:要是你能简单跳起来,那也不算强势了 08/21 17:40
5F:→ kimolpoo:以98的空中防御来说,很多人是拿来做垂直跳等按J攻击 08/21 17:41
6F:推 diru:我後来才知道克拉克的623p可以空中防御 (掩面) 08/21 17:44
7F:推 kimolpoo:眺起後摇杆拉後可防打又可攻击,对许多手脚长硬的角色很 08/21 17:44
8F:→ kimolpoo:有利 08/21 17:44
9F:→ kimolpoo:相对是不利进攻面 08/21 17:45
10F:推 Landius:现在有空防的FTG只能挡对手离地的攻击,所以并没这麽强势. 08/21 18:43
11F:→ love740120:既然有空防 怎麽没有空中解摔XD 08/22 00:24
12F:推 RyougiShiki:BB你可以挡但是没比较好还是被黏住跟GX一样 08/22 21:13
13F:→ RyougiShiki:你跳起来被对方空DASH P连打没甚麽特别好处 08/22 21:14
14F:→ RyougiShiki:GX大概就凹1F摔 BB他一直点你下来还是被押 08/22 21:14
15F:→ RyougiShiki:要嘛档好要嘛开FD 而且有空防不可以6P 6A 08/22 21:15
16F:→ manomano:空防会让战斗节奏变慢,观战的也会觉得不怎麽热血了 08/23 08:23
17F:→ os653:没记错的话,SF33就有空中解摔 08/23 12:55
18F:推 NAKOplau:空防普攻和一般飞行道具OK,但连鬼烧、抓技都能防未免太. 08/23 13:35
19F:推 RuinAngel:空抓能防应该是空抓技能的判定写的比较偷懒吧 08/23 13:42
20F:推 TERRY1213:空中CD反我一直超期待的说 XD 一定很酷 08/23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