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xmmcat (SSSS..)
看板KOF
標題Re: [閒聊] 老98的前五強
時間Mon Aug 12 20:57:50 2013
※ 引述《veryfun13 (sdiosjdoi)》之銘言:
: 這話題以前已經討論過了,
: 但是過了數年後,
: 個人跟朋友討論後覺得
: 前五強:裏良,裏克,紅丸,表羅伯特,神樂
: 其他沒排進去的還是有重大缺點或是會被某些角色克,
: 八神勉強進六強,因為牽制太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ImqC3tVs0
你一定沒有被大門跟八神131連勝過,尤其是第111場,當時我對98的熱情與人生燃起一絲絲的希望,卻被大門給…………請收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173.101
1F:推 p31819:不要!!!!!! 不要啥啦?XD 我笑了 08/12 20:59
2F:→ chrisstar:最後真的太悲劇了 大崩潰啊啊啊啊啊....XDDDD 08/12 21:02
3F:→ chrisstar:這時候就怪克拉克沒有磨血技了 怨不得人 08/12 21:02
4F:推 decson:XDDDDDDDDDDDDD 08/12 21:06
5F:→ decson:前面講的很淡定 後面崩潰超好笑的 08/12 21:07
6F:推 masamune:同樓上XDDDDDD 你是在大聲啥啦 08/12 21:10
7F:推 masamune:克拉克有磨血啊 P連發就好了 自己起身用不錯 08/12 21:14
8F:→ sexmmcat:起身的不是我QAQ 08/12 21:17
9F:推 masamune:你根本前後心態不符啊XDDDDDDDDDDDDDDDD笑死我 08/12 21:20
10F:推 jeropro1:一直跳太明顯了 推幹你娘勒XD 08/12 21:25
11F:推 masamune:我覺得對方要的話應該在中間原PO JCD的時候就可以3C了 08/12 21:28
12F:推 a0529gox:我笑死了 08/12 21:39
13F:→ justahung:不過那個狀況是不是應該要抓距離按2C跟他JD相打比較好 08/12 21:39
14F:→ sexmmcat:我已經連敗到沒有冷靜的思緒了^.< 08/12 21:46
15F:推 masamune:我相信也是這樣 那個逃JD還踢不死他真可惜 08/12 21:47
16F:推 seimitsu:play1215 !!! 08/12 22:05
17F:推 poweryeh:奇怪 暈眩值會累積嗎 怎麼2次2Bx2->236B就暈了? 08/12 22:25
18F:推 linjoe:真的只差一點點 08/12 22:33
19F:→ play1215:遊戲嘛~~開心玩就好了 幹尼娘!!幹尼娘咧 08/12 22:44
20F:推 masamune:能連輸一百多場也是很有挑戰心 讓我連輸快20場就會切台了 08/12 22:46
21F:推 liao18:急轉直下大崩潰 08/12 22:47
22F:→ sexmmcat:play1215出現了 混仗 討厭鬼 08/12 23:06
23F:推 fatisuya:好好笑 08/12 23:17
24F:推 jayin07:XDDDDDD 08/12 23:18
25F:推 brianlin23:最後崩潰那邊我笑翻了...XDDD 08/12 23:31
26F:推 dioseven:所以 原PO你到底是1P還是2P? XD 08/12 23:40
27F:推 BryantChan:雞米大好~ 08/12 23:41
28F:推 decson:國罵超有魄力的啦 08/12 23:54
29F:→ sexmmcat:1P 08/13 00:24
30F:推 asleisureto:不要!!!!!!笑翻xdddd 08/13 00:38
31F:推 justahung:原來Play1215是杰哥 08/13 00:40
32F:推 langurissa:讓你學到教訓,記得對方沒血時請愛用輕手輕腳 謝謝 08/13 01:02
33F:推 jeropro1:招式別太固定 上面講的對手如果抓到好會被236B返技抓到 08/13 09:30
34F:→ jeropro1:JCD算不錯的招式 可以換血 最後那個根本不會輸 是你太衝! 08/13 09:30
35F:→ jeropro1:該龜還是要龜阿 08/13 09:31
36F:推 BryantChan:照三餐看一次 08/13 09:49
37F:推 savage489:原來基米PO來這邊阿~想說觀看次數怎麼多了400多次XD 08/13 17:59
38F:推 SantanaJohan:XDDDDDDDDDDD 08/13 19:29
39F:推 tankyen:難怪新98要改掉3C 地震XDDD 08/13 20:56
40F:推 Luciferous:最後面好哀傷XD 08/14 00:25
41F:→ kazureyesean:大門的3C根本就做壞了... 08/14 00:25
42F:→ kazureyesean:大門光靠基本拳腳就可以吃死一堆角色,根本不必bug 08/14 00:27
43F:→ kazureyesean:地雷震出場就是超頂級強角了 = = 08/14 00:28
44F:推 undeader:XDDDDDDDDDDD 08/14 01:59
45F:推 YDer:快笑死 XDDD 08/14 02:25
46F:推 freeznstar:紅字一出現 淡定→哭天搶地→幹拎娘 一秒完成 08/14 05:53
47F:推 mo8231:大門爆氣+紅字=半條血 (筆記) 要小心~XD 08/14 08:59
48F:推 SantanaJohan:應該快六成血,不只五成 08/14 10:55
49F:推 kevinken123:真是太銷魂了XDDDD 08/14 11:11
50F:推 shadowdio:角落紅字爆氣尻到3C再2下3C->地雷震->抓地->BUG震 整條 08/14 14:05
51F:→ lucislave:3C對空打到以後沒有counter不能再追打3C吧 08/14 14:51
52F:推 sifone7251:回樓上,可以的,打點要調整 08/14 15:32
53F:→ lucislave:K2/K2UM因為有PC可以這樣打 ,98能嗎 ? 08/14 15:39
54F:→ lucislave:我想了一下應該是第一發3C是判定快結束對方自己撞到 08/14 15:39
55F:→ lucislave:還在上浮的時候才可能被直接第二發3C吧 ? 08/14 15:39
56F:→ kyoma:第一下3c要很低才可以 08/14 17:14
57F:→ shiuichi:第一下3C counter>第二下3C最低打點>第三下3C最速 高打點 08/14 18:46
58F:→ Fates:2C對空=無恥 大門3C對空= 技術 08/14 22:10
59F:推 KILIK2000:樓上那真是KOF XD之最啊~~ XD 08/14 23:12
60F:推 dv8508:只好推吉米了 08/14 23:15
61F:推 conanhide:笑死我XDDD 08/14 23:38
62F:推 stme3344:看到最後面我狂笑 XDDD 08/15 06:03
63F:推 jeropro1:還有八神的立c對空 完全不會被罵? 08/15 08:41
64F:推 decson:對呀 為什麼2c很多人罵 5C3C類的就不會.. 08/15 14:07
65F:→ justahung:就自以為高手這樣... 08/15 14:30
66F:推 Fates:因為3C 搖桿要拌前 風險較高 so高手普遍都比較能接受 08/15 22:24
67F:推 OutOfTears:高手比較能接受??我笑了 真正高手哪會禁來禁去的 08/16 09:48
68F:→ RuinAngel:2C對空要扳2難道不是風險?用1C難道沒出出來可以檔J攻擊 08/16 09:49
69F:推 RM9:"高手"比較能接受應該是呼應前面自以為的高手吧XD 08/16 12:19
70F:推 koflll:太好笑了 08/16 13:38
71F:推 diru:XDDDDDDDDD 08/16 13:45
72F:→ jeropro1:這跟龜不龜是同樣道理~~ 08/16 20:00
73F:推 tw536653:XDDDDDD 08/17 02:55
74F:推 jeffdede:ㄎㄎ 08/17 03:18
75F:推 WADE7755:打帶跑就被罵龜一樣的意思@@ 08/17 14:47
76F:推 colan8:龜不龜是遊戲設定問題 如果遊戲設定成可以一旦血比對方多 08/17 15:58
77F:→ colan8:多的人可以逃到天昏地暗 那就是遊戲的問題 08/17 15:58
78F:→ colan8:EX VR快打 垃圾GAME 08/17 15:59
79F:推 RuinAngel:樓上錯惹,妳讓對方打不到打不死就是龜XD 08/17 18:15
80F:推 colan8:你那個是純酸的說法 我是認真說 ( ′_>`) 08/17 18:28
81F:→ RuinAngel:我是覺得認真打沒什麼龜不龜的,只有戰術跟執行力.. 08/17 19:19
82F:→ RuinAngel:看看精美的 Tokido 豪斬空XD 08/17 19:20
83F:推 conanhide:什麼叫做可以逃到天昏地暗(沒玩過), 是場地無限大嗎XD 08/18 00:25
84F:推 colan8:那種"類"3D格鬥多半有側向迴避 但是VR快打的側向迴避做得 08/18 10:45
85F:→ colan8:太失敗 發動無破綻又快 我磨掉一點血 剩下時間只要逃就好 08/18 10:45
86F:推 goodman:場地中等大 然後A角後移的速度比B角快 就悲劇了(有看過↖ 08/20 01:51
87F:→ goodman:那段影片還邊後退邊挑釁 然後就真人快打了... 08/20 01:52
88F:推 colan8:像98 99就有人會搞浮空 雖然風險蠻大的 不過CHOI跟MAI很機 08/20 13:15
89F:→ tonybin:不是有迴旋技? 08/20 16:19
90F:推 RM9:以前2000也被人家玩過浮空飛走 我就默默地集氣補援助 對手跟 08/20 20:07
91F:→ RM9:他幾個朋友還對我說:巧哦(台語) 挺歡樂XD 08/20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