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xmmcat (SSSS..)
看板KOF
标题Re: [闲聊] 老98的前五强
时间Mon Aug 12 20:57:50 2013
※ 引述《veryfun13 (sdiosjdoi)》之铭言:
: 这话题以前已经讨论过了,
: 但是过了数年後,
: 个人跟朋友讨论後觉得
: 前五强:里良,里克,红丸,表罗伯特,神乐
: 其他没排进去的还是有重大缺点或是会被某些角色克,
: 八神勉强进六强,因为牵制太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ImqC3tVs0
你一定没有被大门跟八神131连胜过,尤其是第111场,当时我对98的热情与人生燃起一丝丝的希望,却被大门给…………请收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7.243.173.101
1F:推 p31819:不要!!!!!! 不要啥啦?XD 我笑了 08/12 20:59
2F:→ chrisstar:最後真的太悲剧了 大崩溃啊啊啊啊啊....XDDDD 08/12 21:02
3F:→ chrisstar:这时候就怪克拉克没有磨血技了 怨不得人 08/12 21:02
4F:推 decson:XDDDDDDDDDDDDD 08/12 21:06
5F:→ decson:前面讲的很淡定 後面崩溃超好笑的 08/12 21:07
6F:推 masamune:同楼上XDDDDDD 你是在大声啥啦 08/12 21:10
7F:推 masamune:克拉克有磨血啊 P连发就好了 自己起身用不错 08/12 21:14
8F:→ sexmmcat:起身的不是我QAQ 08/12 21:17
9F:推 masamune:你根本前後心态不符啊XDDDDDDDDDDDDDDDD笑死我 08/12 21:20
10F:推 jeropro1:一直跳太明显了 推干你娘勒XD 08/12 21:25
11F:推 masamune:我觉得对方要的话应该在中间原PO JCD的时候就可以3C了 08/12 21:28
12F:推 a0529gox:我笑死了 08/12 21:39
13F:→ justahung:不过那个状况是不是应该要抓距离按2C跟他JD相打比较好 08/12 21:39
14F:→ sexmmcat:我已经连败到没有冷静的思绪了^.< 08/12 21:46
15F:推 masamune:我相信也是这样 那个逃JD还踢不死他真可惜 08/12 21:47
16F:推 seimitsu:play1215 !!! 08/12 22:05
17F:推 poweryeh:奇怪 晕眩值会累积吗 怎麽2次2Bx2->236B就晕了? 08/12 22:25
18F:推 linjoe:真的只差一点点 08/12 22:33
19F:→ play1215:游戏嘛~~开心玩就好了 干尼娘!!干尼娘咧 08/12 22:44
20F:推 masamune:能连输一百多场也是很有挑战心 让我连输快20场就会切台了 08/12 22:46
21F:推 liao18:急转直下大崩溃 08/12 22:47
22F:→ sexmmcat:play1215出现了 混仗 讨厌鬼 08/12 23:06
23F:推 fatisuya:好好笑 08/12 23:17
24F:推 jayin07:XDDDDDD 08/12 23:18
25F:推 brianlin23:最後崩溃那边我笑翻了...XDDD 08/12 23:31
26F:推 dioseven:所以 原PO你到底是1P还是2P? XD 08/12 23:40
27F:推 BryantChan:鸡米大好~ 08/12 23:41
28F:推 decson:国骂超有魄力的啦 08/12 23:54
29F:→ sexmmcat:1P 08/13 00:24
30F:推 asleisureto:不要!!!!!!笑翻xdddd 08/13 00:38
31F:推 justahung:原来Play1215是杰哥 08/13 00:40
32F:推 langurissa:让你学到教训,记得对方没血时请爱用轻手轻脚 谢谢 08/13 01:02
33F:推 jeropro1:招式别太固定 上面讲的对手如果抓到好会被236B返技抓到 08/13 09:30
34F:→ jeropro1:JCD算不错的招式 可以换血 最後那个根本不会输 是你太冲! 08/13 09:30
35F:→ jeropro1:该龟还是要龟阿 08/13 09:31
36F:推 BryantChan:照三餐看一次 08/13 09:49
37F:推 savage489:原来基米PO来这边阿~想说观看次数怎麽多了400多次XD 08/13 17:59
38F:推 SantanaJohan:XDDDDDDDDDDD 08/13 19:29
39F:推 tankyen:难怪新98要改掉3C 地震XDDD 08/13 20:56
40F:推 Luciferous:最後面好哀伤XD 08/14 00:25
41F:→ kazureyesean:大门的3C根本就做坏了... 08/14 00:25
42F:→ kazureyesean:大门光靠基本拳脚就可以吃死一堆角色,根本不必bug 08/14 00:27
43F:→ kazureyesean:地雷震出场就是超顶级强角了 = = 08/14 00:28
44F:推 undeader:XDDDDDDDDDDD 08/14 01:59
45F:推 YDer:快笑死 XDDD 08/14 02:25
46F:推 freeznstar:红字一出现 淡定→哭天抢地→干拎娘 一秒完成 08/14 05:53
47F:推 mo8231:大门爆气+红字=半条血 (笔记) 要小心~XD 08/14 08:59
48F:推 SantanaJohan:应该快六成血,不只五成 08/14 10:55
49F:推 kevinken123:真是太销魂了XDDDD 08/14 11:11
50F:推 shadowdio:角落红字爆气尻到3C再2下3C->地雷震->抓地->BUG震 整条 08/14 14:05
51F:→ lucislave:3C对空打到以後没有counter不能再追打3C吧 08/14 14:51
52F:推 sifone7251:回楼上,可以的,打点要调整 08/14 15:32
53F:→ lucislave:K2/K2UM因为有PC可以这样打 ,98能吗 ? 08/14 15:39
54F:→ lucislave:我想了一下应该是第一发3C是判定快结束对方自己撞到 08/14 15:39
55F:→ lucislave:还在上浮的时候才可能被直接第二发3C吧 ? 08/14 15:39
56F:→ kyoma:第一下3c要很低才可以 08/14 17:14
57F:→ shiuichi:第一下3C counter>第二下3C最低打点>第三下3C最速 高打点 08/14 18:46
58F:→ Fates:2C对空=无耻 大门3C对空= 技术 08/14 22:10
59F:推 KILIK2000:楼上那真是KOF XD之最啊~~ XD 08/14 23:12
60F:推 dv8508:只好推吉米了 08/14 23:15
61F:推 conanhide:笑死我XDDD 08/14 23:38
62F:推 stme3344:看到最後面我狂笑 XDDD 08/15 06:03
63F:推 jeropro1:还有八神的立c对空 完全不会被骂? 08/15 08:41
64F:推 decson:对呀 为什麽2c很多人骂 5C3C类的就不会.. 08/15 14:07
65F:→ justahung:就自以为高手这样... 08/15 14:30
66F:推 Fates:因为3C 摇杆要拌前 风险较高 so高手普遍都比较能接受 08/15 22:24
67F:推 OutOfTears:高手比较能接受??我笑了 真正高手哪会禁来禁去的 08/16 09:48
68F:→ RuinAngel:2C对空要扳2难道不是风险?用1C难道没出出来可以档J攻击 08/16 09:49
69F:推 RM9:"高手"比较能接受应该是呼应前面自以为的高手吧XD 08/16 12:19
70F:推 koflll:太好笑了 08/16 13:38
71F:推 diru:XDDDDDDDDD 08/16 13:45
72F:→ jeropro1:这跟龟不龟是同样道理~~ 08/16 20:00
73F:推 tw536653:XDDDDDD 08/17 02:55
74F:推 jeffdede:ㄎㄎ 08/17 03:18
75F:推 WADE7755:打带跑就被骂龟一样的意思@@ 08/17 14:47
76F:推 colan8:龟不龟是游戏设定问题 如果游戏设定成可以一旦血比对方多 08/17 15:58
77F:→ colan8:多的人可以逃到天昏地暗 那就是游戏的问题 08/17 15:58
78F:→ colan8:EX VR快打 垃圾GAME 08/17 15:59
79F:推 RuinAngel:楼上错惹,你让对方打不到打不死就是龟XD 08/17 18:15
80F:推 colan8:你那个是纯酸的说法 我是认真说 ( ′_>`) 08/17 18:28
81F:→ RuinAngel:我是觉得认真打没什麽龟不龟的,只有战术跟执行力.. 08/17 19:19
82F:→ RuinAngel:看看精美的 Tokido 豪斩空XD 08/17 19:20
83F:推 conanhide:什麽叫做可以逃到天昏地暗(没玩过), 是场地无限大吗XD 08/18 00:25
84F:推 colan8:那种"类"3D格斗多半有侧向回避 但是VR快打的侧向回避做得 08/18 10:45
85F:→ colan8:太失败 发动无破绽又快 我磨掉一点血 剩下时间只要逃就好 08/18 10:45
86F:推 goodman:场地中等大 然後A角後移的速度比B角快 就悲剧了(有看过↖ 08/20 01:51
87F:→ goodman:那段影片还边後退边挑衅 然後就真人快打了... 08/20 01:52
88F:推 colan8:像98 99就有人会搞浮空 虽然风险蛮大的 不过CHOI跟MAI很机 08/20 13:15
89F:→ tonybin:不是有回旋技? 08/20 16:19
90F:推 RM9:以前2000也被人家玩过浮空飞走 我就默默地集气补援助 对手跟 08/20 20:07
91F:→ RM9:他几个朋友还对我说:巧哦(台语) 挺欢乐XD 08/20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