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zureyesean (none)
看板KOF
標題[閒聊]或許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時間Sat Jul 20 01:10:06 2013
我最近把kof從古至今玩了一遍,忽然發覺幾件事:
1.初登場的新角通常都是強角,有時還會衝上該代的S級行列。
2.通常每一代位居頂峰的S級強角在下一代就會被打落凡間,變成弱角。
3.但是八神不遵守上述規律,他幾乎在每一代都是強者。
4.每一代畫面的色彩基調有明顯變化規律:
97暗 - 98亮 - 99暗 - 2k亮 - 2k1暗 - 2k2亮 - 2k3暗 - XI亮
不過我猜這幾點大家可能已經早就察覺到了吧...0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02.69
1F:推 poweryeh:1.真吾表示: 2.97&98強角一樣繼續強 07/20 01:17
2F:推 shiuichi:桃子 02UM-13的K' 99-2000 97算暗的嗎 07/20 01:19
3F:推 KILIK2000:八神99跟2000其實弱化蠻多的,差一個近立C的速度差很多 07/20 06:53
4F:→ KILIK2000:2A也不能取消 07/20 06:53
5F:→ KILIK2000:對了還有623不管輕重完全沒無敵,會被強壓 07/20 06:54
6F:→ RuinAngel:2K2 亮嗎??? 07/20 07:21
7F:→ qazieru:第一點沒吧... 97未變大蛇,98路卡爾,99k,鞭子都是事後改強 07/20 08:27
8F:→ qazieru:還有2K的雛子,煩妮沙,11桃子等等...初次就頂極的其實不多 07/20 08:31
9F:→ os653:2K雛子應該是不用援助時數一數二痛的,小時候被欺負的很慘.. 07/20 09:00
10F:推 colan8:2K hinako只有跳不高跟沒必殺可以像02UM一樣吃氣功 07/20 09:01
11F:→ colan8:由於很小隻 還蠻難從空中打到地上的她 07/20 09:02
12F:→ colan8:99八神被K'吃死死的說 好慘 ( ′_>`) 07/20 09:03
13F:→ colan8:3F你記錯了吧 99八神5b6aa可以接八稚女阿 雖然要先j4b打背 07/20 09:05
14F:→ colan8:就是 這點跟02一樣 07/20 09:05
15F:→ Eriol:第一點 97的表七應該也是例外 07/20 10:39
16F:推 hydehydeskip:新角色要強 推出的時候才會去償鮮練~ 等到人氣培養出 07/20 11:30
17F:→ hydehydeskip:來之後 再修正一些過度強勢的部分 07/20 11:31
18F:→ LiBt:桃子表示: 07/20 12:15
19F:推 KILIK2000:呃...我沒有提到5b6a吧(汗) 07/20 14:30
20F:推 horace0323:XI的八神表示: 07/20 15:22
21F:→ qazieru:後面幾代的雛子都比2K強啊...也一樣很痛 07/20 18:54
22F:推 hssz:新角通常有很高機率會過強,畢竟沒有舊角這樣實測好幾年過 07/20 20:04
23F:→ hssz:或是說,新角不是偏強,就是偏弱,很少中間的 07/20 20:05
24F:→ hssz:而且我也同意,新角如果一開始就很弱,那沒人用人氣就低 07/20 20:05
25F:→ hssz:這樣過兩年又要設計一個新角來補,這樣反而浪費成本 07/20 20:06
26F:推 evilwyh:八神2K算強 選來當援助的話 07/20 22:54
27F:推 conanhide:選來當援助XDDDD 07/21 14:38
28F:推 diru:比較偏向認為是官方測試前不認為很強勢 結果發行後變S角 07/21 19:46
29F:推 tio2catalyst:新角不強沒人會想練吧,畢竟要投幣的 07/21 21:58
30F:推 log56:96 初登場的幾個角色我覺得都有點爛 XD Boss隊,Vice.. 07/22 09:26
31F:推 conanhide:Boss隊不算初登場吧, 光是話題就十足 07/22 12:07
32F:推 Fates:初登場的多龍和foxy的強度強到現在回想起來都會覺得恐怖 07/22 15:17
33F:→ RuinAngel:做壞(有bug)跟強度是兩回事吧XD 07/22 15:52
34F:→ RuinAngel:foxy 沒有破防聖劍的話強度應該還好? 07/22 15:52
35F:推 colan8:01一堆打到死 已經跟強度無關了 跟北斗神拳一樣垃圾 07/22 17:06
36F:推 conanhide:有人知道為什麼多龍的手可以伸這麼長嗎???? 07/22 17:43
37F:推 darkiori:北斗神拳選拉歐就對了XD 07/22 18:48
38F:→ RuinAngel:就跟瑜珈大師手腳可以伸長一樣,都是密技來著 07/22 23:59
39F:→ RuinAngel:設定說可以就是可以XD 07/22 23:59
40F:→ RuinAngel:資源合理配置的打到死不會很垃圾,很垃圾的是不用資源 07/22 23:59
41F:→ RuinAngel:加上全角色只有一兩隻可以XD 即使如此 foxy 有什麼練的 07/23 00:00
42F:→ RuinAngel:需要嗎?手沒殘的人應該都會用破防聖劍吧XD 07/23 00:00
43F:推 colan8:八神,kula,bao,鎮...etc ( ′_>`) 07/23 05:10
44F:→ RuinAngel:說到八神就讓我想到今年Evo KOF 的 team $15 XD 07/23 08:33
45F:→ shiuichi:foxy沒用破防劍也一定是01最強角 JD 623無責任壓制 對空 07/23 11:05
46F:→ shiuichi:2B又遠又快 摸到+牆角SC就至少7割 不用破防劍也打到惱羞 07/23 11:07
47F:→ poweryeh:當初不是鬥劇不準選foxy!?想到就好笑 XD 07/23 14:15
48F:推 asleisureto:好奇連BOSS都算入的話Foxy是KOF歷代最強?? 07/23 15:41
49F:→ RuinAngel:AC/SS版 97 大蛇按輕腳判定大硬直小出招快,一顆鍵就可 07/23 17:23
50F:→ RuinAngel:以吃死好多角色了XD Foxy 還早吧 07/23 17:23
51F:→ RuinAngel:2k 2k1 的王輕拳輕腳要點爆 Foxy 應該也沒什麼難度? 07/23 17:26
52F:推 diru:BOSS要自成一區來討論吧...如果說較平衡的BOSS應該是Goenitz? 07/24 13:02
53F:→ diru:不計AI強度來算的話... 07/24 13:03
54F:→ RuinAngel:我只是回上面A大,Boss角只有柴州比較沒那麼變態吧 07/25 14:00
55F:→ RuinAngel:但光是一個66動作中下擇就.... 07/25 14:00
56F:→ kazureyesean:以Boss標準來說,變身之前的99王算是頗弱的,沒大絕 07/25 18:57
57F:→ kazureyesean:只能靠變態的氣功與基本技吃飯而已 07/25 18:58
58F:→ colan8:那是因為99一堆必殺技超必無法閃上段氣功 07/25 19:00
59F:→ colan8:imba八稚女就在99畫下休止符 07/25 19:00
60F:→ bye2007:我也覺得歷代最弱的boss是99變身前 07/25 19:06
61F:推 colan8:我怎麼覺得是2K的假ZERO( ′_>`) 07/25 19:09
62F:→ kazureyesean:2000的Zero只是AI弱吧,招式一點都不弱啊... 07/25 19:12
63F:→ RuinAngel:是滿弱的但很遠的下段5B 打點高又硬又久的5D 還是很機車 07/25 19:13
64F:→ RuinAngel:穿戰衣類的光是5AB就不是普通角色能對應的XD 07/25 19:14
65F:→ shiuichi:歷代最弱不是94脫衣前rugal?所謂"弱"指的是AI弱還招式弱? 07/25 21:15
66F:→ shiuichi:AI弱有誰弱的過大蛇??招式弱有誰弱的過94脫衣前老路?? 07/25 21:20
67F:→ RuinAngel:94西服老路普攻可磨血呢XD 07/25 22:24
68F:推 davy50707:99脫衣前Krizalid 應該比94脫衣前老路弱 07/30 22:40
69F:→ RuinAngel:比老路強吧,拳腳長又有百吃氣功還有連段,94老路啥都沒 07/30 23:53
70F:推 jojohibs:seth剛出來的時候是很強 但是是當援助強... 07/31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