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zureyesean (none)
看板KOF
标题[闲聊]或许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时间Sat Jul 20 01:10:06 2013
我最近把kof从古至今玩了一遍,忽然发觉几件事:
1.初登场的新角通常都是强角,有时还会冲上该代的S级行列。
2.通常每一代位居顶峰的S级强角在下一代就会被打落凡间,变成弱角。
3.但是八神不遵守上述规律,他几乎在每一代都是强者。
4.每一代画面的色彩基调有明显变化规律:
97暗 - 98亮 - 99暗 - 2k亮 - 2k1暗 - 2k2亮 - 2k3暗 - XI亮
不过我猜这几点大家可能已经早就察觉到了吧...0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202.69
1F:推 poweryeh:1.真吾表示: 2.97&98强角一样继续强 07/20 01:17
2F:推 shiuichi:桃子 02UM-13的K' 99-2000 97算暗的吗 07/20 01:19
3F:推 KILIK2000:八神99跟2000其实弱化蛮多的,差一个近立C的速度差很多 07/20 06:53
4F:→ KILIK2000:2A也不能取消 07/20 06:53
5F:→ KILIK2000:对了还有623不管轻重完全没无敌,会被强压 07/20 06:54
6F:→ RuinAngel:2K2 亮吗??? 07/20 07:21
7F:→ qazieru:第一点没吧... 97未变大蛇,98路卡尔,99k,鞭子都是事後改强 07/20 08:27
8F:→ qazieru:还有2K的雏子,烦妮沙,11桃子等等...初次就顶极的其实不多 07/20 08:31
9F:→ os653:2K雏子应该是不用援助时数一数二痛的,小时候被欺负的很惨.. 07/20 09:00
10F:推 colan8:2K hinako只有跳不高跟没必杀可以像02UM一样吃气功 07/20 09:01
11F:→ colan8:由於很小只 还蛮难从空中打到地上的她 07/20 09:02
12F:→ colan8:99八神被K'吃死死的说 好惨 ( ′_>`) 07/20 09:03
13F:→ colan8:3F你记错了吧 99八神5b6aa可以接八稚女阿 虽然要先j4b打背 07/20 09:05
14F:→ colan8:就是 这点跟02一样 07/20 09:05
15F:→ Eriol:第一点 97的表七应该也是例外 07/20 10:39
16F:推 hydehydeskip:新角色要强 推出的时候才会去偿鲜练~ 等到人气培养出 07/20 11:30
17F:→ hydehydeskip:来之後 再修正一些过度强势的部分 07/20 11:31
18F:→ LiBt:桃子表示: 07/20 12:15
19F:推 KILIK2000:呃...我没有提到5b6a吧(汗) 07/20 14:30
20F:推 horace0323:XI的八神表示: 07/20 15:22
21F:→ qazieru:後面几代的雏子都比2K强啊...也一样很痛 07/20 18:54
22F:推 hssz:新角通常有很高机率会过强,毕竟没有旧角这样实测好几年过 07/20 20:04
23F:→ hssz:或是说,新角不是偏强,就是偏弱,很少中间的 07/20 20:05
24F:→ hssz:而且我也同意,新角如果一开始就很弱,那没人用人气就低 07/20 20:05
25F:→ hssz:这样过两年又要设计一个新角来补,这样反而浪费成本 07/20 20:06
26F:推 evilwyh:八神2K算强 选来当援助的话 07/20 22:54
27F:推 conanhide:选来当援助XDDDD 07/21 14:38
28F:推 diru:比较偏向认为是官方测试前不认为很强势 结果发行後变S角 07/21 19:46
29F:推 tio2catalyst:新角不强没人会想练吧,毕竟要投币的 07/21 21:58
30F:推 log56:96 初登场的几个角色我觉得都有点烂 XD Boss队,Vice.. 07/22 09:26
31F:推 conanhide:Boss队不算初登场吧, 光是话题就十足 07/22 12:07
32F:推 Fates:初登场的多龙和foxy的强度强到现在回想起来都会觉得恐怖 07/22 15:17
33F:→ RuinAngel:做坏(有bug)跟强度是两回事吧XD 07/22 15:52
34F:→ RuinAngel:foxy 没有破防圣剑的话强度应该还好? 07/22 15:52
35F:推 colan8:01一堆打到死 已经跟强度无关了 跟北斗神拳一样垃圾 07/22 17:06
36F:推 conanhide:有人知道为什麽多龙的手可以伸这麽长吗???? 07/22 17:43
37F:推 darkiori:北斗神拳选拉欧就对了XD 07/22 18:48
38F:→ RuinAngel:就跟瑜珈大师手脚可以伸长一样,都是密技来着 07/22 23:59
39F:→ RuinAngel:设定说可以就是可以XD 07/22 23:59
40F:→ RuinAngel:资源合理配置的打到死不会很垃圾,很垃圾的是不用资源 07/22 23:59
41F:→ RuinAngel:加上全角色只有一两只可以XD 即使如此 foxy 有什麽练的 07/23 00:00
42F:→ RuinAngel:需要吗?手没残的人应该都会用破防圣剑吧XD 07/23 00:00
43F:推 colan8:八神,kula,bao,镇...etc ( ′_>`) 07/23 05:10
44F:→ RuinAngel:说到八神就让我想到今年Evo KOF 的 team $15 XD 07/23 08:33
45F:→ shiuichi:foxy没用破防剑也一定是01最强角 JD 623无责任压制 对空 07/23 11:05
46F:→ shiuichi:2B又远又快 摸到+墙角SC就至少7割 不用破防剑也打到恼羞 07/23 11:07
47F:→ poweryeh:当初不是斗剧不准选foxy!?想到就好笑 XD 07/23 14:15
48F:推 asleisureto:好奇连BOSS都算入的话Foxy是KOF历代最强?? 07/23 15:41
49F:→ RuinAngel:AC/SS版 97 大蛇按轻脚判定大硬直小出招快,一颗键就可 07/23 17:23
50F:→ RuinAngel:以吃死好多角色了XD Foxy 还早吧 07/23 17:23
51F:→ RuinAngel:2k 2k1 的王轻拳轻脚要点爆 Foxy 应该也没什麽难度? 07/23 17:26
52F:推 diru:BOSS要自成一区来讨论吧...如果说较平衡的BOSS应该是Goenitz? 07/24 13:02
53F:→ diru:不计AI强度来算的话... 07/24 13:03
54F:→ RuinAngel:我只是回上面A大,Boss角只有柴州比较没那麽变态吧 07/25 14:00
55F:→ RuinAngel:但光是一个66动作中下择就.... 07/25 14:00
56F:→ kazureyesean:以Boss标准来说,变身之前的99王算是颇弱的,没大绝 07/25 18:57
57F:→ kazureyesean:只能靠变态的气功与基本技吃饭而已 07/25 18:58
58F:→ colan8:那是因为99一堆必杀技超必无法闪上段气功 07/25 19:00
59F:→ colan8:imba八稚女就在99画下休止符 07/25 19:00
60F:→ bye2007:我也觉得历代最弱的boss是99变身前 07/25 19:06
61F:推 colan8:我怎麽觉得是2K的假ZERO( ′_>`) 07/25 19:09
62F:→ kazureyesean:2000的Zero只是AI弱吧,招式一点都不弱啊... 07/25 19:12
63F:→ RuinAngel:是满弱的但很远的下段5B 打点高又硬又久的5D 还是很机车 07/25 19:13
64F:→ RuinAngel:穿战衣类的光是5AB就不是普通角色能对应的XD 07/25 19:14
65F:→ shiuichi:历代最弱不是94脱衣前rugal?所谓"弱"指的是AI弱还招式弱? 07/25 21:15
66F:→ shiuichi:AI弱有谁弱的过大蛇??招式弱有谁弱的过94脱衣前老路?? 07/25 21:20
67F:→ RuinAngel:94西服老路普攻可磨血呢XD 07/25 22:24
68F:推 davy50707:99脱衣前Krizalid 应该比94脱衣前老路弱 07/30 22:40
69F:→ RuinAngel:比老路强吧,拳脚长又有百吃气功还有连段,94老路啥都没 07/30 23:53
70F:推 jojohibs:seth刚出来的时候是很强 但是是当援助强... 07/31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