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kuo ((/‵Д′)/~ ╧╧)
看板KOF
標題[問題] 02UM TERRY一問
時間Thu Jul 18 02:29:51 2013
02um Terry 41236D >
派生28P
個人目前成功率極低......但這招比623B痛 集氣也稍多些
對了..這是指無爆氣下用的 這招真的好難
但用出來的那幾次 都覺得搖桿 扳2的速度是差不多的啊..有可能這招是一定要在
0.X 秒下扳2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50.101
1F:→ kyokuo:41236B 撞太快 不夠時間扳下集氣 07/18 02:31
2F:→ jeropro1:6a還沒出來就轉426d了 07/18 15:29
3F:→ jeropro1:426d轉好馬上回2 07/18 15:29
4F:→ jeropro1:對人不建議用 07/18 15:30
5F:→ os653:跟2000凡妮莎 C > 6A > 46A 差不多吧,都是偶然用出來的XD 07/18 15:43
6F:→ jeropro1:回上面 UM也用的出來阿 07/18 16:15
7F:推 blue91120:樓上正解,凡妮莎的還算簡單,但terry的我只成功過兩次 07/18 21:35
8F:→ os653:冏,看來是我手殘,兩種出現機率一樣低... 07/19 00:32
9F:推 KULW:41236D後直接3,可以爭取點時間~~ 07/19 22:54
10F:→ jeropro1:手殘也沒關係 這二招沒特別需要去練= = 07/20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