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kuo ((/‵Д′)/~ ╧╧)
看板KOF
标题[问题] 02UM TERRY一问
时间Thu Jul 18 02:29:51 2013
02um Terry 41236D >
派生28P
个人目前成功率极低......但这招比623B痛 集气也稍多些
对了..这是指无爆气下用的 这招真的好难
但用出来的那几次 都觉得摇杆 扳2的速度是差不多的啊..有可能这招是一定要在
0.X 秒下扳2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50.101
1F:→ kyokuo:41236B 撞太快 不够时间扳下集气 07/18 02:31
2F:→ jeropro1:6a还没出来就转426d了 07/18 15:29
3F:→ jeropro1:426d转好马上回2 07/18 15:29
4F:→ jeropro1:对人不建议用 07/18 15:30
5F:→ os653:跟2000凡妮莎 C > 6A > 46A 差不多吧,都是偶然用出来的XD 07/18 15:43
6F:→ jeropro1:回上面 UM也用的出来阿 07/18 16:15
7F:推 blue91120:楼上正解,凡妮莎的还算简单,但terry的我只成功过两次 07/18 21:35
8F:→ os653:冏,看来是我手残,两种出现机率一样低... 07/19 00:32
9F:推 KULW:41236D後直接3,可以争取点时间~~ 07/19 22:54
10F:→ jeropro1:手残也没关系 这二招没特别需要去练= = 07/20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