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yeh (小葉)
站內KOF
標題Re: [情報] 關於ET參加EVO一事 訊息更新!!!!!!
時間Mon Jul 8 15:39:09 2013
以下代轉貼ET回覆
感謝各位對ET的支持與愛戴
謝謝大家大力相挺ET!
如果沒有大家這麼幫忙的話
我也沒辦法去參加一年一度國際性EVO的比賽!
既然出去比賽,當然就是要拼第一!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幫助!
我也會努力打出好成績!
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真的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忙與支持!!
Really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
-------------------------------------------------
題外話
ET在台灣13代已經非常強了
但是萬年還是很多人願意陪他練 挺有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10.34
1F:推 kkoommaann:推一個 07/08 17:55
2F:推 Burdened:ETC! 07/08 18:10
3F:推 ToToRex:推 07/08 18:54
4F:推 Kerick:上次新加坡ET輸了好可惜 EVO加油 07/08 20:23
5F:推 godheart:因為只有一台~<被打 07/08 20:28
6F:推 eberts:哪是陪練XD 是挑戰大魔王的快感 07/08 20:56
7F:推 ThisIsNotKFC:阿仁ET小向都加油!! 07/08 22:03
8F:推 ToToRex:幾號比阿 07/08 23:28
10F:推 Nishino:推因為只有ㄧ台XD 07/09 13:07
11F:推 ironkyoater:對大家來說根本不是陪練,挑戰大魔王說法+1 07/09 19:05
12F:推 Kerick:有次看到某人連輸兩場 臉有點臭 然後看到他的對面是ET... 07/09 21:29
13F:→ poweryeh:我只記得他們都很討厭紅丸 不準ET選 XD 07/09 22:25
14F:推 rr856658:推 07/11 16:51
15F:推 lumasia:推推,加油!! 07/11 20:54
16F:推 kkoommaann:應該飛上去了現在 07/12 09:08
17F:推 FLAMEDDD:小向正在打喔!! 07/13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