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yeh (小叶)
站内KOF
标题Re: [情报] 关於ET参加EVO一事 讯息更新!!!!!!
时间Mon Jul 8 15:39:09 2013
以下代转贴ET回覆
感谢各位对ET的支持与爱戴
谢谢大家大力相挺ET!
如果没有大家这麽帮忙的话
我也没办法去参加一年一度国际性EVO的比赛!
既然出去比赛,当然就是要拼第一!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
我也会努力打出好成绩!
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真的再次谢谢大家的帮忙与支持!!
Really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
-------------------------------------------------
题外话
ET在台湾13代已经非常强了
但是万年还是很多人愿意陪他练 挺有心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1.110.34
1F:推 kkoommaann:推一个 07/08 17:55
2F:推 Burdened:ETC! 07/08 18:10
3F:推 ToToRex:推 07/08 18:54
4F:推 Kerick:上次新加坡ET输了好可惜 EVO加油 07/08 20:23
5F:推 godheart:因为只有一台~<被打 07/08 20:28
6F:推 eberts:哪是陪练XD 是挑战大魔王的快感 07/08 20:56
7F:推 ThisIsNotKFC:阿仁ET小向都加油!! 07/08 22:03
8F:推 ToToRex:几号比阿 07/08 23:28
10F:推 Nishino:推因为只有ㄧ台XD 07/09 13:07
11F:推 ironkyoater:对大家来说根本不是陪练,挑战大魔王说法+1 07/09 19:05
12F:推 Kerick:有次看到某人连输两场 脸有点臭 然後看到他的对面是ET... 07/09 21:29
13F:→ poweryeh:我只记得他们都很讨厌红丸 不准ET选 XD 07/09 22:25
14F:推 rr856658:推 07/11 16:51
15F:推 lumasia:推推,加油!! 07/11 20:54
16F:推 kkoommaann:应该飞上去了现在 07/12 09:08
17F:推 FLAMEDDD:小向正在打喔!! 07/13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