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oommaann (手榴彈丟到玻璃窗彈回來)
看板KOF
標題[情報] 6月21-23 EVO預賽新加坡場
時間Sun Jun 9 20:24:53 2013
http://toughcookietv.com/schedule/
台灣應該有六個人去:ET 阿仁 阿森(阿仁徒弟) 小向 RO 洛克胖
值得注意的是第一天有02um比賽. 不知道有多少獎金.
七月如果要去evo,新加坡這場很重要. 日本韓國鐵定會有人去. 必須搜集情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110.173.241
1F:推 sethuthut:第一天有2002喔真特別,另外新加坡跟這裡有時差嗎?? 06/09 20:28
2F:→ kkoommaann:時差不確定...當天再查好了.02um在6/21當地時間PM07:00 06/09 20:29
3F:推 sethuthut:反正是五六日,應該還OK工作日就無言了 06/09 20:37
4F:推 sethuthut:是比02還是02UM我看圖片好像是02..... 06/09 20:42
5F:→ kkoommaann:還真的耶.一定是他們誤植. 報名頁面的項目是02UM 06/09 20:54
6F:→ kkoommaann:新加坡不知道獎金獎品到什麼程度,巴黎和上海冠軍有機票 06/09 20:55
7F:推 ThisIsNotKFC:加油加油 這頁面做得滿有fu的 06/09 20:58
8F:→ ThisIsNotKFC:新加坡跟我們一樣都是GMT+8 所以沒有時差 06/09 21:00
9F:推 NESTSZERO:更正一下要去比賽的是高雄的RO不是RB喔 06/09 22:05
10F:→ NESTSZERO:另外02UM之前聽說是沒有獎金 06/09 22:05
11F:推 sethuthut:RO大超強的希望它可以進EVO前8XDD 06/09 22:29
※ 編輯: kkoommaann 來自: 125.110.173.241 (06/09 22:35)
12F:推 yuugen2:都加油 不過這次有ro 洛克胖耶 2. 都加油 06/11 08:40
13F:推 kyoma:昨天聽大陸人講說去年evo 大口跟小孩輸了 所以坐渡輪回大陸 06/11 15:04
14F:→ kyoma:贏了才有提供機票 渡輪坐回去坐一個禮拜!! 06/11 15:04
15F:推 Fates:好悲情的感覺.. 06/11 23:38
16F:推 kuolarry:感覺坐渡輪可以在船上悠閒一禮拜好像也不錯~ 06/12 09:09
17F:推 KILIK2000:不...在船上一個禮拜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體驗過你就 06/18 10:07
18F:→ KILIK2000:知道 06/18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