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oommaann (手榴弹丢到玻璃窗弹回来)
看板KOF
标题[情报] 6月21-23 EVO预赛新加坡场
时间Sun Jun 9 20:24:53 2013
http://toughcookietv.com/schedule/
台湾应该有六个人去:ET 阿仁 阿森(阿仁徒弟) 小向 RO 洛克胖
值得注意的是第一天有02um比赛. 不知道有多少奖金.
七月如果要去evo,新加坡这场很重要. 日本韩国铁定会有人去. 必须搜集情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110.173.241
1F:推 sethuthut:第一天有2002喔真特别,另外新加坡跟这里有时差吗?? 06/09 20:28
2F:→ kkoommaann:时差不确定...当天再查好了.02um在6/21当地时间PM07:00 06/09 20:29
3F:推 sethuthut:反正是五六日,应该还OK工作日就无言了 06/09 20:37
4F:推 sethuthut:是比02还是02UM我看图片好像是02..... 06/09 20:42
5F:→ kkoommaann:还真的耶.一定是他们误植. 报名页面的项目是02UM 06/09 20:54
6F:→ kkoommaann:新加坡不知道奖金奖品到什麽程度,巴黎和上海冠军有机票 06/09 20:55
7F:推 ThisIsNotKFC:加油加油 这页面做得满有fu的 06/09 20:58
8F:→ ThisIsNotKFC:新加坡跟我们一样都是GMT+8 所以没有时差 06/09 21:00
9F:推 NESTSZERO:更正一下要去比赛的是高雄的RO不是RB喔 06/09 22:05
10F:→ NESTSZERO:另外02UM之前听说是没有奖金 06/09 22:05
11F:推 sethuthut:RO大超强的希望它可以进EVO前8XDD 06/09 22:29
※ 编辑: kkoommaann 来自: 125.110.173.241 (06/09 22:35)
12F:推 yuugen2:都加油 不过这次有ro 洛克胖耶 2. 都加油 06/11 08:40
13F:推 kyoma:昨天听大陆人讲说去年evo 大口跟小孩输了 所以坐渡轮回大陆 06/11 15:04
14F:→ kyoma:赢了才有提供机票 渡轮坐回去坐一个礼拜!! 06/11 15:04
15F:推 Fates:好悲情的感觉.. 06/11 23:38
16F:推 kuolarry:感觉坐渡轮可以在船上悠闲一礼拜好像也不错~ 06/12 09:09
17F:推 KILIK2000:不...在船上一个礼拜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体验过你就 06/18 10:07
18F:→ KILIK2000:知道 06/18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