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yy6083 (今晚打青蛙)
看板KOF
標題[問題] 怎麼去練立回還有心理戰
時間Wed Jun 5 23:37:39 2013
請問該怎麼練才好呢?
最近跟我朋友玩13 他不知火舞還滿難打的
他是跟我說我進攻直線 沒有心理戰...
這該怎麼練才好呢?
多打多看影片嗎
因為我只能偶爾去找他玩而以
所以大部分都是在家玩...
格鬥遊戲的朋友也滿少的...不曉得該怎麼練
抱歉 不曉得該怎麼發問 還請各位大大指點
--
→ ghost123456: 正抽送著 03/18 22:04
推 JOHNJJ: 五樓 03/18 22:04
推 blueseaman: 的阿罵 03/18 22:08
推 JEFF0602: 說:揪送揪送 03/18 22:15
推 cary0415chen: 阿罵說: 03/18 22:20
推 JOHNJJ: 騎咖嫚勒拉 03/18 22: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88.6
1F:推 sethuthut:還是只能靠對戰,我最近百合也對立回很痛苦 06/06 00:26
2F:→ sethuthut:還有要跟高手多多討論,旁觀者清阿 06/06 00:27
3F:推 luken:把每一場錄影下來如何? 然後以旁觀者角度去做出一些評論 06/06 01:19
4F:→ luken:應該可以得到一些不同的收穫.......吧(?) 06/06 01:20
5F:推 kyoma:要會立回 要先了解角色招式特性 06/06 08:28
6F:推 Kerick:常玩常被虐 久了 就摸清角色特性 06/06 09:28
7F:→ lucislave:我覺得要培養立回能力得背很多東西 像硬直 硬直差 06/06 10:08
8F:→ lucislave:最基本的就是5A 5B點遠端跳或衝 06/06 10:09
9F:→ lucislave:保持距離才有機會轉換攻守形勢 ! 06/06 10:12
10F:→ lucislave:一直被壓近就算有打防技也很難發揮 . 06/06 10:12
11F:推 WEDI:冷靜的應對(龜住) 抓住適當時機進攻 認同 裸殺 2C 鬼燒對空 06/06 12:05
12F:→ WEDI:實力至少就增加30%了@_@" 06/06 12:05
13F:推 asleisureto:很多東西都是對手怎做你就跟著做 06/06 14:36
14F:→ asleisureto:不過最後還是看個人悟性和反應速度 天份差的還是當遊 06/06 14:36
15F:→ asleisureto:戲玩比較不會那麼沮喪 06/06 14:37
16F:推 mepass:我覺得心理戰就是你比對手出招更有效率而已 06/06 23:03
17F:→ mepass:多出強勢招 自然容易壓倒對手 才有多擇空間 06/06 23:04
18F:推 kkoommaann:調整距離好招一直用.比方說草薙的遠D.踢到局勢好就J2C 06/06 23:27
19F:→ kkoommaann:之前有一篇墨西哥EVO預賽,Koopa的Mr.Karate就是如此 06/06 23:27
20F:→ kkoommaann:一直44,調整距離用JCD接近,或是輕虎煌拳牽制 06/06 23:28
21F:→ ggyy6083:謝謝各位大大指點:) 06/08 00:01
22F:推 celsiusisis:假動作!!! 06/08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