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yy6083 (今晚打青蛙)
看板KOF
标题[问题] 怎麽去练立回还有心理战
时间Wed Jun 5 23:37:39 2013
请问该怎麽练才好呢?
最近跟我朋友玩13 他不知火舞还满难打的
他是跟我说我进攻直线 没有心理战...
这该怎麽练才好呢?
多打多看影片吗
因为我只能偶尔去找他玩而以
所以大部分都是在家玩...
格斗游戏的朋友也满少的...不晓得该怎麽练
抱歉 不晓得该怎麽发问 还请各位大大指点
--
→ ghost123456: 正抽送着 03/18 22:04
推 JOHNJJ: 五楼 03/18 22:04
推 blueseaman: 的阿骂 03/18 22:08
推 JEFF0602: 说:揪送揪送 03/18 22:15
推 cary0415chen: 阿骂说: 03/18 22:20
推 JOHNJJ: 骑咖嫚勒拉 03/18 22:2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4.88.6
1F:推 sethuthut:还是只能靠对战,我最近百合也对立回很痛苦 06/06 00:26
2F:→ sethuthut:还有要跟高手多多讨论,旁观者清阿 06/06 00:27
3F:推 luken:把每一场录影下来如何? 然後以旁观者角度去做出一些评论 06/06 01:19
4F:→ luken:应该可以得到一些不同的收获.......吧(?) 06/06 01:20
5F:推 kyoma:要会立回 要先了解角色招式特性 06/06 08:28
6F:推 Kerick:常玩常被虐 久了 就摸清角色特性 06/06 09:28
7F:→ lucislave:我觉得要培养立回能力得背很多东西 像硬直 硬直差 06/06 10:08
8F:→ lucislave:最基本的就是5A 5B点远端跳或冲 06/06 10:09
9F:→ lucislave:保持距离才有机会转换攻守形势 ! 06/06 10:12
10F:→ lucislave:一直被压近就算有打防技也很难发挥 . 06/06 10:12
11F:推 WEDI:冷静的应对(龟住) 抓住适当时机进攻 认同 裸杀 2C 鬼烧对空 06/06 12:05
12F:→ WEDI:实力至少就增加30%了@_@" 06/06 12:05
13F:推 asleisureto:很多东西都是对手怎做你就跟着做 06/06 14:36
14F:→ asleisureto:不过最後还是看个人悟性和反应速度 天份差的还是当游 06/06 14:36
15F:→ asleisureto:戏玩比较不会那麽沮丧 06/06 14:37
16F:推 mepass:我觉得心理战就是你比对手出招更有效率而已 06/06 23:03
17F:→ mepass:多出强势招 自然容易压倒对手 才有多择空间 06/06 23:04
18F:推 kkoommaann:调整距离好招一直用.比方说草薙的远D.踢到局势好就J2C 06/06 23:27
19F:→ kkoommaann:之前有一篇墨西哥EVO预赛,Koopa的Mr.Karate就是如此 06/06 23:27
20F:→ kkoommaann:一直44,调整距离用JCD接近,或是轻虎煌拳牵制 06/06 23:28
21F:→ ggyy6083:谢谢各位大大指点:) 06/08 00:01
22F:推 celsiusisis:假动作!!! 06/08 19:05